[閒聊] 龍潭超大落水中..
(標題落水是客家話的下雨)
而且也一直打雷!不知道中壢還好嗎?
這樣的強度下三小時,應該會淹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33.225
→
07/14 15:52, , 1F
07/14 15:52, 1F
→
07/14 15:55, , 2F
07/14 15:55, 2F
推
07/14 15:56, , 3F
07/14 15:56, 3F
推
07/14 15:58, , 4F
07/14 15:58, 4F
推
07/14 16:03, , 5F
07/14 16:03, 5F
推
07/14 16:09, , 6F
07/14 16:09, 6F
→
07/14 16:11, , 7F
07/14 16:11, 7F
推
07/14 16:14, , 8F
07/14 16:14, 8F
推
07/14 16:14, , 9F
07/14 16:14, 9F
推
07/14 16:15, , 10F
07/14 16:15, 10F
推
07/14 16:16, , 11F
07/14 16:16, 11F
→
07/14 16:18, , 12F
07/14 16:18, 12F
推
07/14 16:19, , 13F
07/14 16:19, 13F
推
07/14 16:25, , 14F
07/14 16:25, 14F
→
07/14 16:26, , 15F
07/14 16:26, 15F
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
10
18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