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龍潭超大落水中..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trivia)時間13年前 (2013/07/14 15:50), 編輯推噓10(1005)
留言15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標題落水是客家話的下雨) 而且也一直打雷!不知道中壢還好嗎? 這樣的強度下三小時,應該會淹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33.225

07/14 15:52, , 1F
下一陣有了, 只是現在有變大的趨勢.
07/14 15:52, 1F

07/14 15:55, , 2F
中壢狂下狂打雷中
07/14 15:55, 2F

07/14 15:56, , 3F
中壢也開始下雨了
07/14 15:56, 3F

07/14 15:58, , 4F
怎麼颱風過了才在下 我跟我妹一直笑 XD
07/14 15:58, 4F

07/14 16:03, , 5F
楊梅也開始打雷,準備下大雨的感覺
07/14 16:03, 5F

07/14 16:09, , 6F
我家這邊的雨越來越大了 QAQ
07/14 16:09, 6F

07/14 16:11, , 7F
晚上想吃燒烤的說 q_q
07/14 16:11, 7F

07/14 16:14, , 8F
打雷+閃電.....短時間好像不會停了QQ
07/14 16:14, 8F

07/14 16:14, , 9F
剛剛有個超大的雷
07/14 16:14, 9F

07/14 16:15, , 10F
希望不要又停電啦 !!
07/14 16:15, 10F

07/14 16:16, , 11F
好大的雷聲,我家的柴柴嚇到躲桌下
07/14 16:16, 11F

07/14 16:18, , 12F
剛剛淋雨騎車騎到人孔蓋上...差點兩度犁田.....
07/14 16:18, 12F

07/14 16:19, , 13F
剛剛雷好像落到我家附近~我還以為有東西掉下來!!
07/14 16:19, 13F

07/14 16:25, , 14F
剛從板橋回中壢結果下大雨,早知道就先留在板橋....
07/14 16:25, 14F

07/14 16:26, , 15F
剛剛閃那下超可怕的
07/14 16:26, 15F
文章代碼(AID): #1HubXPgN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ubXPgN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