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後站15元寄車車行的電話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Mr.Yellow)時間13年前 (2013/07/14 21:58),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餓死抬頭 因為某些因素要緊急從台中回到中壢, 但怎麼算客運最快就23:50才會到… 所以看看有沒有辦法連絡到寄車行, 請他們稍等個三分鐘,我會以手刀衝刺過去領車的! 車行叫大眾停車處,在7-11那邊,隔壁是洗衣店 感謝各位,手機排版亂請見諒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217.23.115

07/14 22:02, , 1F
我之前是請朋友先幫我去付錢 然後請他們把車停店外
07/14 22:02, 1F

07/14 22:02, , 2F
因為活動被耽誤 回到中壢已經12點多了...
07/14 22:02, 2F

07/14 22:05, , 4F
google就有了XD
07/14 22:05, 4F

07/14 22:08, , 5F
感謝各位!原來還有這招沒想到
07/14 22:08, 5F

07/14 22:09, , 6F
手機都一直咕狗到大眾交通工具XD
07/14 22:09, 6F

07/15 13:01, , 7F
這讓我想到桃園前站旁邊寄車處~我跟他說我只寄車十分
07/15 13:01, 7F

07/15 13:02, , 8F
鐘~不用幫我停在裡面~結果停在裡面就算了~還硬塞側架~
07/15 13:02, 8F

07/15 13:04, , 9F
中柱都省了~拉出來還聽到殼的哀叫~下次不會再停了
07/15 13:04, 9F
文章代碼(AID): #1HugwHX1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ugwHX1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