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後站15元寄車車行的電話
餓死抬頭
因為某些因素要緊急從台中回到中壢,
但怎麼算客運最快就23:50才會到…
所以看看有沒有辦法連絡到寄車行,
請他們稍等個三分鐘,我會以手刀衝刺過去領車的!
車行叫大眾停車處,在7-11那邊,隔壁是洗衣店
感謝各位,手機排版亂請見諒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217.23.115
推
07/14 22:02, , 1F
07/14 22:02, 1F
→
07/14 22:02, , 2F
07/14 22:02, 2F
推
07/14 22:05, , 3F
07/14 22:05, 3F
→
07/14 22:05, , 4F
07/14 22:05, 4F
→
07/14 22:08, , 5F
07/14 22:08, 5F
→
07/14 22:09, , 6F
07/14 22:09, 6F
推
07/15 13:01, , 7F
07/15 13:01, 7F
→
07/15 13:02, , 8F
07/15 13:02, 8F
→
07/15 13:04, , 9F
07/15 13:04, 9F
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
10
18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