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龍華路easy cafe附近路段恢復電力了嗎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 ￾ ￾ N  )時間13年前 (2013/07/14 22:0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請問各位龍潭的鄉親朋友們.. 龍潭龍華路 (easy cafe) 附近恢復電力了嗎? 現在在公司不曉得要不要回家?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57.76
文章代碼(AID): #1Huh1neO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uh1neO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