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停水!?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時間13年前 (2013/07/14 22:50),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正準備要去洗澡,發現水流不出來 請問中壢市這邊停水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0.114

07/14 22:52, , 1F
停水+1
07/14 22:52, 1F

07/14 22:53, , 2F
能說詳細一點的區域嗎....中壢那麼大
07/14 22:53, 2F

07/14 22:56, , 3F
沒停 電才剛到 在停水樓下應該會崩潰
07/14 22:56, 3F

07/14 22:58, , 4F
中山東路一段這邊,不過好像是昨天停電導致我家馬達沒運轉
07/14 22:58, 4F

07/14 22:58, , 5F
現在才剛去開...
07/14 22:58, 5F

07/14 22:59, , 6F
不要嚇人QQ
07/14 22:59, 6F

07/14 23:02, , 7F
我才嚇傻了,我熱到快吐血,想洗澡都沒睡!
07/14 23:02, 7F

07/14 23:16, , 8F
後火車站 傳世三希附近持續沒水
07/14 23:16, 8F

07/15 23:53, , 9F
中壢高中這邊也沒水..
07/15 23:53, 9F
文章代碼(AID): #1HuhhDmQ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uhhDmQ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