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借用民法繼承書籍約二周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0艾0牙0牙)時間13年前 (2013/07/15 16:07),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的因為工作關係, 先前有好心人借過我"債"的書籍, 讓我寫完了"債"的文章(真的很感謝>"<) 現在又要寫一篇繼承... 可是在幾年前修過法(就是改限定繼承那年), 而我手邊的是更舊的= =+ 所以須要再來徵求好心人一枚, 不用太新的沒關係,只要比修法後面就好了~ 補習班的書籍、講義或是考試用書也可以, 但因為大約需借2-3周, 所以希望是至少一個月內不會用到書的人能出借。 為了感謝好心人,可以奉上飲料, 或者需要押金也OK~ 面交的時間只能在非假日晚上或假日, 地點的話內壢、中原都可以, 中壢可能就比較沒辦法跑了>"< 若我不清楚的地點,可能就得麻煩講解一下給我聽了, 希望能在這周內借到, 若有好心人願意借請寄站內信聯絡, 先感謝幫忙^^ PS:因為外地人且使用頻率低所以不考慮圖書館辦證借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198.98

07/16 08:39, , 1F
圖書館的法律書超舊 我自己的書庫都比較新
07/16 08:39, 1F

07/16 23:39, , 2F
一定要書本嗎? 網路上找得到最新的條文...@@"
07/16 23:39, 2F

07/17 08:49, , 3F
因為我需要的不只是條文0.0
07/17 08:49, 3F
文章代碼(AID): #1HuwtDbv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uwtDbv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