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籃球球友@新勢公園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yoc)時間13年前 (2013/07/18 21:32),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知道在事隔了5、6年後30歲的今天 要找群朋友一起打籃球有多難嗎!! 常去到球場都是1缺2要等人喊代才有辦法打這真的讓人頗頭痛 希望能找到在桃園中壢一樣喜歡打籃球的朋友(組團?) 球場較中意新勢公園 目前電力系統恢復可打到天亮 不管你是男的、女的、高的、矮的、胖的、瘦的 只要是你喜歡打籃球又缺咖的 麻煩站內信或水球給我 本人180/65最近像傷殘人士做復健似的重新開始打球 萬分感謝!! -- http://ppt.cc/NcP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86.62

07/18 21:36, , 1F
大推
07/18 21:36, 1F

07/18 23:34, , 2F
原Po都打星期幾什麼時間的呢?
07/18 23:34, 2F

07/19 00:12, , 3F
推阿 目前人不在中壢 等之後有回去再一起打吧
07/19 00:12, 3F

07/19 14:01, , 4F
推~~快30要打球真的都約不到人 有機會一起打吧 新勢
07/19 14:01, 4F

07/19 14:01, , 5F
OR 光明
07/19 14:01, 5F

07/19 16:08, , 6F
同是快30推...我也想打球
07/19 16:08, 6F

08/01 14:18, , 7F
有要打球就約一下吧
08/01 14:18, 7F
文章代碼(AID): #1Hv-vhPs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v-vhPs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