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籃球球友@新勢公園
你知道在事隔了5、6年後30歲的今天
要找群朋友一起打籃球有多難嗎!!
常去到球場都是1缺2要等人喊代才有辦法打這真的讓人頗頭痛
希望能找到在桃園中壢一樣喜歡打籃球的朋友(組團?)
球場較中意新勢公園 目前電力系統恢復可打到天亮
不管你是男的、女的、高的、矮的、胖的、瘦的
只要是你喜歡打籃球又缺咖的
麻煩站內信或水球給我
本人180/65最近像傷殘人士做復健似的重新開始打球
萬分感謝!!
--
http://ppt.cc/NcP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86.62
推
07/18 21:36, , 1F
07/18 21:36, 1F
推
07/18 23:34, , 2F
07/18 23:34, 2F
推
07/19 00:12, , 3F
07/19 00:12, 3F
推
07/19 14:01, , 4F
07/19 14:01, 4F
→
07/19 14:01, , 5F
07/19 14:01, 5F
推
07/19 16:08, , 6F
07/19 16:08, 6F
→
08/01 14:18, , 7F
08/01 14:18, 7F
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
10
18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