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潮肉 電話沒人接@@
請問一下 潮肉還有開嗎? 電話都沒人接聽
本來打算去吃耶 >.<
有沒有人知道呢??
不到50字 補一下心得好了
去年去吃蠻開心的
料多肉好 服務周到
真的是會想再去吃的
但是後來懷孕了就不想去有煙的地方
滿了 X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77.202
推
07/16 13:37, , 1F
07/16 13:37, 1F
→
07/16 13:38, , 2F
07/16 13:38, 2F
推
07/16 13:48, , 3F
07/16 13:48, 3F
→
07/16 13:50, , 4F
07/16 13:50, 4F
推
07/16 13:55, , 5F
07/16 13:55, 5F
推
07/16 14:02, , 6F
07/16 14:02, 6F
→
07/16 14:20, , 7F
07/16 14:20, 7F
推
07/16 17:22, , 8F
07/16 17:22, 8F
推
07/16 19:06, , 9F
07/16 19:06, 9F
→
07/20 14:44, , 10F
07/20 14:44, 10F
→
07/20 14:44, , 11F
07/20 14:44, 11F
推
07/21 18:41, , 12F
07/21 18:41, 12F
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
10
18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