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潮肉 電話沒人接@@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奉兒)時間13年前 (2013/07/16 13:31), 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 潮肉還有開嗎? 電話都沒人接聽 本來打算去吃耶 >.< 有沒有人知道呢?? 不到50字 補一下心得好了 去年去吃蠻開心的 料多肉好 服務周到 真的是會想再去吃的 但是後來懷孕了就不想去有煙的地方 滿了 X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77.202

07/16 13:37, , 1F
看到這個 我接過N通打來訂位的電話 但是 我不在潮肉上班阿
07/16 13:37, 1F

07/16 13:38, , 2F
很好奇潮肉的線路跟我公司電話是有什麼相似處
07/16 13:38, 2F

07/16 13:48, , 3F
晚上才有開 所以現在打沒人接 不過晚上也很難打就是XD
07/16 13:48, 3F

07/16 13:50, , 4F
@@ 可是昨天晚上也沒人接阿..
07/16 13:50, 4F

07/16 13:55, , 5F
有開。我上禮拜才去吃的 電話一打就通了耶
07/16 13:55, 5F

07/16 14:02, , 6F
其實我覺得潮肉電話好難打耶
07/16 14:02, 6F

07/16 14:20, , 7F
他的電話很難打....在現場吃的時候也沒人有空接
07/16 14:20, 7F

07/16 17:22, , 8F
週一到週五5點開始營業其餘時間沒有人在店內喔!
07/16 17:22, 8F

07/16 19:06, , 9F
剛剛訂了位,八點半後才有位子,好晚喔
07/16 19:06, 9F

07/20 14:44, , 10F
潮肉現在電話好難打阿~每次想要訂位,時間都好晚喔!!後來
07/20 14:44, 10F

07/20 14:44, , 11F
就比較沒去那裏吃了
07/20 14:44, 11F

07/21 18:41, , 12F
我之前訂到位置要兩個星期前訂....
07/21 18:41, 12F
文章代碼(AID): #1HvDgaEA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vDgaEA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