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7/17晚上好市多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rr)時間13年前 (2013/07/16 21:1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7/17晚上7.30好市多 看要自行前往或一起去都可以 我從中央附近出發,我開車 我目標是牛肉捲和綠色抹布 可以讓我刷卡更好~~^^" 沒卡想去的站內信吧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0.194.65
文章代碼(AID): #1HvKSGoy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vKSGoy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