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板務] 有關票券轉讓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Mineral Water)時間13年前 (2013/07/16 22:52), 編輯推噓8(800)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關這次投票有板友提出異議 原投票意義是在於討論票卷是否一併置底 在投票結束後jojo5417板主與在下詢問過 這樣的投票結果是否仍然維持原狀 但經我提出一人一票且B,C選項立意相當 因此才作出一併移到置底的決定 但因有板友提出異議 經兩位板主重新討論後決議重新投票 新的投票將於之後再決議選項以及投票時間 造成板友不便在此致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38.234

07/16 22:56, , 1F
辛苦了~~
07/16 22:56, 1F

07/16 22:58, , 2F
辛苦了
07/16 22:58, 2F

07/16 23:03, , 3F
K大跟揪揪都辛苦了 !!
07/16 23:03, 3F

07/16 23:10, , 4F
感恩大家
07/16 23:10, 4F

07/17 00:01, , 5F
兩位版主辛苦了
07/17 00:01, 5F

07/17 06:57, , 6F
券(音同勸)^^"
07/17 06:57, 6F

07/17 08:44, , 7F
就加上但書~若B+C>A~則置底~並以BorC較多數那個為主
07/17 08:44, 7F

07/17 13:37, , 8F
辛苦了@@
07/17 13:37, 8F
文章代碼(AID): #1HvLuiAl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vLuiAl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