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中壢夜市波蘭蛋糕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中劉砥柱)時間13年前 (2013/07/17 22:00),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手機發文,請見諒 今早看到砸攤事件,晚上跟朋友約在市區就順到去看看了,結果今天攤位好多人!還有貌似記者的樣子!波蘭大叔跟老婆和孩子拿著蛋糕拍照,連中壢市的警察局副局長也有來(不知道有沒有聽錯)附近也有警察在巡邏,不知道是我平常沒注意過,還是真的因為時機敏感希望往後不會在發生這種事了。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2.34.215

07/17 22:04, , 1F
為啥會砸攤?
07/17 22:04, 1F

07/17 22:08, , 2F
黑道:警察,黑錢收了該出來洗地啦
07/17 22:08, 2F

07/17 22:13, , 3F
前篇推文說他們沒抽到攤位? 抽攤位可能是檯面下進行
07/17 22:13, 3F

07/17 22:14, , 4F
大家彼此有默契 結果波蘭還是出來擺攤 然後記者 嗯..
07/17 22:14, 4F

07/17 22:27, , 5F
他們有抽到阿~好像是第3波抽到的~
07/17 22:27, 5F

07/17 22:34, , 6F
生意會更好
07/17 22:34, 6F

07/18 02:09, , 7F
今天有去買,看老闆心情不是很好的樣子
07/18 02:09, 7F

07/18 09:05, , 8F
上電視了
07/18 09:05, 8F
文章代碼(AID): #1HvgEJoJ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vgEJoJ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