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購] 洪瑞珍三明治-中壢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時間13年前 (2013/07/18 12:44),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同事有要加購 目前還可以加購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信到722星期一前 作者: robinnpca (rob) 看板: ChungLi 標題: Fw: [食物] 洪瑞珍三明治-中壢 時間: Thu Jul 18 12:44:49 2013 ※ [本文轉錄自 BuyTogether 看板 #1HvtAs_I ] 作者: robinnpca (rob) 看板: BuyTogether 標題: [食物] 洪瑞珍三明治-中壢 時間: Thu Jul 18 12:44:36 2013 (1)購買物品介紹、網址:洪瑞珍三明治 http://www.groupon.com.tw/GROUPON-%E5%AE%85%E9%85%8D-23888.htm#mt=3720 一組66 A方案 $66擁有原價$75     招牌三明治3個 B方案 $66擁有原價$81     招牌三明治2個+芝士三明治1個 (2)截止日期/欲徵數量:主購和朋友目前要九組(27個)還剩7組(7X3=21待徵求) 722或下檔前 (3)付款方式: 事先付款 ★匯款銀行:郵局或中信託 ★退款銀行:郵局或中信託 (若產生退款,使用的退款銀行及扣除的手續費) (4)主辦人連絡方式:B信 (5)拿貨面交地點/時間: 壢新醫院對面全家便利店或者宋屋國小對面OK便利店 時間彈性到時告知皆可 (這東西有新鮮問題到貨即會通知 慢來領不新鮮的貨自行負責) (6)運費的分擔方式:免運 (7)雜費收取方式 & 用途:一單五元 (8)滿額禮/贈品/禮券/紅利點數之內容與分配方式:無 (9)其他注意事項: 1.寄白單給我表示跟團成功,請勿任意跑單!!!不然一律報黑!!! 2.到貨後會通知來領現場交易!! 3.信中請著名數量及價錢還有口味 請問要引用原文嗎(Y/N/All/Repost)?[Y] →按r 請問要引用原文嗎(Y/N/All/Repost)?[Y] 按r ---------------------回信給主購時,以上請按Ctrl+y消除 --------------------- 1.ID: 2.真實姓名: 3.手機: 4.商品方案/數量/價格: 5.總金額: 6.面交地點/時間: 7.是否清楚合購內容:    (為避免糾紛,請再多看一次合購文) **跟團者回信前,請記得將虛線以上文字 & 桃紅色部份刪除** -- 寧願天空是藍色~ 也不願心情是藍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10.130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robinnpca (1.34.210.130), 時間: 07/18/2013 12:44:49

07/18 12:54, , 1F
這個很好吃!每次去板橋車站都必買XD
07/18 12:54, 1F

07/18 14:57, , 2F
這個當天現做的很好吃但是如果冰過的就差一點了
07/18 14:57, 2F

07/18 14:57, , 3F
百年神仙的也很好吃~
07/18 14:57, 3F

07/18 16:09, , 4F
國光台北西站A站也有在賣,回中壢可以順便買來當點心!
07/18 16:09, 4F

07/18 19:19, , 5F
我覺得桃園金城比較好吃
07/18 19:19, 5F

07/19 01:58, , 6F
竹北均鎂好吃
07/19 01:58, 6F
※ 編輯: robinnpca 來自: 1.34.210.130 (07/21 00:49) ※ 編輯: robinnpca 來自: 1.34.210.130 (07/21 00:50)
文章代碼(AID): #1HvtB2mJ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vtB2mJ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