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路缺新生路整修好了嗎?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憶秋風痕)時間13年前 (2013/07/18 17:30), 編輯推噓3(3012)
留言1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goo.gl/maps/Qf4Cj 這段路不曉得整修好了沒 原PO住桃園後站(介壽大楠附近) 在龍潭渴望園區附近上班 有車都開高速公路,可是因為車子花費實在太高... 想說騎機車 但是不曉得現在的整修情形怎樣 因為騎機車應該沒有比這段近的 但是整修中的路面,上次不死心騎過一次,一路震震震震好危險 晚上回來的時候還差點撞上沙堆 想問一下現在整修的情形怎樣? 比較好騎了嗎? 還是不建議走這段 P.S.不走這段就得從大楠廣福路接到環中東路再切金陵路....絕遠的阿 這段已經是我能想到最近的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82.7

07/18 17:55, , 1F
只鋪半邊柏油而已....政府的效率我真的見識到
07/18 17:55, 1F

07/18 17:56, , 2F
一段路可以從去年開始施工拖到今年八月才完工
07/18 17:56, 2F

07/18 17:56, , 3F
我真的覺得真他X的誇張
07/18 17:56, 3F

07/18 18:01, , 4F
可以走霄裡路啊,差不多近
07/18 18:01, 4F

07/18 18:48, , 5F
霄裡路太彎,我反而不建議走
07/18 18:48, 5F

07/18 18:57, , 6F
可以走榮民南路接龍東路到龍岡圓環 圓環旁的小路可以通
07/18 18:57, 6F

07/18 18:58, , 7F
平東路跟金陵路
07/18 18:58, 7F

07/18 22:09, , 8F
樓上說的路線 http://goo.gl/maps/bifrs
07/18 22:09, 8F

07/18 22:11, , 9F
或龍岡圓環 走華隆街出來 接平東路再轉金陵路
07/18 22:11, 9F

07/18 22:11, , 10F
07/18 22:11, 10F

07/18 22:13, , 11F
早上 視線好 倒是可以走宵裡路 鄉間小路 小路彎彎就是
07/18 22:13, 11F

07/18 22:14, , 12F
早上上班比較趕時間 走宵裡路 跟平常習慣路線差異比較小
07/18 22:14, 12F

07/18 22:15, , 13F
晚上下班 視線也差 在新生路沒完全好 真的不建議走
07/18 22:15, 13F

07/18 22:16, , 14F
下班不趕時間 就走龍崗忠貞那邊吧 蠻多東西可以順便買^^
07/18 22:16, 14F

07/19 08:33, , 15F
感謝各位,看來假日先騎騎看來判定一下好了
07/19 08:33, 15F
文章代碼(AID): #1HvxMXvB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vxMXvB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