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清玉 新生路 的店開了嗎?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科科)時間13年前 (2013/07/18 18:39),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聽說新生路會開店 在150號 應該在50嵐附近 請問開幕了嗎? 今天想喝檸檬 有開的話 馬上殺去買 有人可以跟我說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54.188

07/18 19:37, , 1F
你說威尼斯附近那家吧 還沒開 剛經過
07/18 19:37, 1F

07/18 20:49, , 2F
招牌都掛上了,看起來過幾天就會開幕了
07/18 20:49, 2F

07/18 23:10, , 3F
今天開始試喝了
07/18 23:10, 3F

07/19 03:18, , 4F
北迴之前一堆人去排,現在不知道生意如何?
07/19 03:18, 4F

07/19 14:12, , 5F
北回我常經過 現在沒那麼多人 不過也是常常排到三五個人
07/19 14:12, 5F
文章代碼(AID): #1HvyNKY1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vyNKY1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