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原中壢前站的法式棺材板搬到中原囉!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愛傳)時間13年前 (2013/07/18 22:48), 編輯推噓16(1607)
留言23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家~我跟我姊真的很常吃 從我們還很小,他還不是開在中壢前站的時候就開始吃了 之後老闆也在中壢前站賣了10來年了 前陣子經過很訝異居然攤位沒了還在出租 後來同事跟我說才知道搬到中原那邊去了! (在馨園&清玉前那條路,往後面走一點有家7-11的斜對面,某撞球館門口) 老闆(上了大學後才發現他是我同班同學的親戚)說她其實有貼公告, 只是才貼兩天就好像被房東拆掉了 還說現在那邊學生越來越少,房租又是中原這邊的三倍,只好換地方了 熟悉的老味道,大家有空還是可以去捧場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0.211.29

07/18 22:53, , 1F
就是新中北路啦!
07/18 22:53, 1F

07/18 22:53, , 2F
推 高中時常吃 粿蛋白的炸吐司真的很好吃 料也不少
07/18 22:53, 2F

07/18 23:21, , 3F
可以在說明清楚一點位置嗎 我也是從高中開始吃的
07/18 23:21, 3F

07/18 23:24, , 4F
好像是在吸引力撞球場外面,7-11對面。
07/18 23:24, 4F

07/19 00:19, , 5F
噢不 要繞好遠>___<
07/19 00:19, 5F

07/19 02:44, , 6F
中原有清玉唷!?
07/19 02:44, 6F

07/19 02:55, , 7F
新開的拉~~清玉這半年瘋狂開店
07/19 02:55, 7F

07/19 03:13, , 8F
棺材板是台南名產,所以加一個法式差別在哪兒?店員都會說繃揪
07/19 03:13, 8F

07/19 03:14, , 9F
還是制服都是忍者??
07/19 03:14, 9F

07/19 04:45, , 10F
料多實在阿!高中時期的好味道~
07/19 04:45, 10F

07/19 06:59, , 11F
好吃推推~~高中必吃!!!!
07/19 06:59, 11F

07/19 07:05, , 12F
還以為是開分店 XD
07/19 07:05, 12F

07/19 08:39, , 13F
高中必吃阿
07/19 08:39, 13F

07/19 09:07, , 14F
清玉喝過一次,我所有朋友都說不會想再買了XD
07/19 09:07, 14F

07/19 14:37, , 15F
法式應該是指用吐司沾蛋汁去煎?
07/19 14:37, 15F

07/19 22:41, , 16F
是40元還付紅茶一杯的那家嗎?!
07/19 22:41, 16F

07/19 22:41, , 17F
高中必吃~~!
07/19 22:41, 17F

07/19 23:49, , 18F
已經變50元蠻久的了 看來樓上很久沒吃囉XD
07/19 23:49, 18F

07/20 01:02, , 19F
哪一個口味很推荐嗎? 那天經過本來想買的~
07/20 01:02, 19F

07/20 10:19, , 20F
我都吃糖醋雞 照燒豬 沙爹雞 結果常常去了這些口味都賣完=
07/20 10:19, 20F

07/20 20:24, , 21F
昨天下午經過才發現+1 XD
07/20 20:24, 21F

07/21 04:59, , 22F
都吃鳳梨蝦球
07/21 04:59, 22F

08/10 20:44, , 23F
我都吃糖醋雞+沙拉各半XD
08/10 20:44, 23F
文章代碼(AID): #1Hw01CHd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w01CHd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