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離中壢很近很近的…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Little by Little)時間13年前 (2013/07/19 12:00), 編輯推噓17(1702)
留言19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  D:ice00727 暱    稱:小黑人 生    日:1990/03/05 星 座:雙魚 血 型:O 國    小:台北美國學校/台北市立立農國小 國    中:台北市立石牌國民中學 高 中/ 職:台北市立復興高級中學 大    學:元智大學企業管理學系 居 住 地 :平鎮(長江加油站附近) 職    業:中華民國海軍儀隊服役中(102/09/23退伍) 最常在那裡出沒:中壢交流道... 興 趣:音樂、電影、慢跑、單車、衝浪、釣蝦、烹飪 我想跟板友說的:呃…小時候住台北,大學時期台北桃園通勤了四年,畢業才搬來桃園( 感覺我家人在耍我)。嗯…希望能在桃園版上多認識一些桃園人畢竟…我現在對這裡還有點 陌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08.22

07/19 12:16, , 1F
雙魚推
07/19 12:16, 1F

07/19 12:21, , 2F
歡迎你....
07/19 12:21, 2F

07/19 12:22, , 3F
美國學校
07/19 12:22, 3F
家道中落前的一段過去… ※ 編輯: ice00727 來自: 114.45.108.22 (07/19 12:28)

07/19 12:37, , 4F
是qn姐姐~
07/19 12:37, 4F

07/19 12:53, , 5F
海儀耶,我空樂退伍(百年國慶超硬),也住平鎮。
07/19 12:53, 5F

07/19 14:03, , 6F
歡迎回來
07/19 14:03, 6F

07/19 14:19, , 7F
長江加油站附近 離我這邊好近喔 @_@
07/19 14:19, 7F

07/19 14:35, , 8F
恭喜釣到QN XD
07/19 14:35, 8F

07/19 16:08, , 9F
挖~QN~朝聖推
07/19 16:08, 9F

07/19 16:08, , 10F
海儀的耶~又高又帥!!
07/19 16:08, 10F

07/19 16:26, , 11F
是qn姐姐
07/19 16:26, 11F

07/19 17:56, , 12F
推同月同日雙魚
07/19 17:56, 12F

07/19 19:48, , 13F
原來qn姐姐是中壢人!!!!!
07/19 19:48, 13F

07/19 20:16, , 14F
你好,我也是台北搬來的,一樣是儀隊人喔 :)))
07/19 20:16, 14F

07/20 02:25, , 15F
QN居然出現在中壢板XDDD
07/20 02:25, 15F

07/20 22:56, , 16F
元智+雙魚推
07/20 22:56, 16F

07/21 21:51, , 17F
復興推~
07/21 21:51, 17F

07/23 11:41, , 18F
復興高中推,現在學校還好吧XD
07/23 11:41, 18F

07/30 20:01, , 19F
離我好近
07/30 20:01, 19F
文章代碼(AID): #1HwBd3NK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wBd3NK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