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7/13 22:34 中原國小行車紀錄器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pppppp)時間13年前 (2013/07/19 13:03), 編輯推噓0(005)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星期六晚上發生車禍 7/13 22:34 地點中北路97號 中園國小大門 我是騎機車的 對方是汽車 在路邊突然開車門 害我受傷 機車也受損 也都連絡保險公司了 原本只是小車禍 但對方態度很差 想問有沒有行車紀錄器可以提供給我 已經過快一個禮拜了 雖然希望渺茫 但還是上來問一下 感謝 另外問一個問題 對方說是我撞上去的 可是從我車子的受損情形 可以證明他開門的瞬間 門是跟我的腳踏板處碰撞 我腳踏板有很深的刮痕 一直往上延伸到坐墊上 而他的車門剛好也是角角的地方被擠壓變形 因為這只是小車禍 當天警察一定也隨便拍拍 不會注意種小細節 請問我該如何提供這些我知道的證據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35.96 ※ 編輯: mpppppp 來自: 114.34.35.96 (07/19 13:03)

07/19 13:27, , 1F
我7/8被撞到現在~對方和對方保險公司連一通電話都沒有XD
07/19 13:27, 1F

07/19 13:28, , 2F
小細節自己拍照起來吧~應該是日後調解用得到
07/19 13:28, 2F

07/19 16:56, , 3F
我已經決定一個月後報告出來馬上提告過失傷害,等調解或和
07/19 16:56, 3F

07/20 02:55, , 4F
有受傷可以提過失傷害告訴,但是你可以先用這個當籌碼逼對方
07/20 02:55, 4F

07/20 02:55, , 5F
出來談,如果真的都沒人出來再提告訴吧
07/20 02:55, 5F
文章代碼(AID): #1HwCYDfX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wCYDfX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