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目前火車行駛狀況?
請問北上火車有行駛嗎?
我六點前要到台北,預計四點多到埔心搭車北上。
沒有的話要騎到中壢搭車,這樣就必須提早出門。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3.203.109
推
07/19 16:03, , 1F
07/19 16:03, 1F
→
07/19 16:17, , 2F
07/19 16:17, 2F
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
10
18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