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目前火車行駛狀況?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免洗)時間13年前 (2013/07/19 15:08),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北上火車有行駛嗎? 我六點前要到台北,預計四點多到埔心搭車北上。 沒有的話要騎到中壢搭車,這樣就必須提早出門。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3.203.109

07/19 16:03, , 1F
正常行駛了
07/19 16:03, 1F

07/19 16:17, , 2F
謝謝樓上
07/19 16:17, 2F
文章代碼(AID): #1HwENemT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wENemT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