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汽車維修廠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時間13年前 (2013/07/20 10:40), 編輯推噓2(209)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車子發不動了,剛剛有跟另一台車過電,還是發不動,請問內壢附近有維修廠嗎?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Wildfire S A515c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251.18.231

07/20 10:55, , 1F
是突然嗎?我之前是有時都會發不動,繼電器問題
07/20 10:55, 1F

07/20 10:55, , 2F
原廠檢查很多次都沒用,還說這壞那壞~到平常修車廠只換一
07/20 10:55, 2F

07/20 10:56, , 3F
個繼電器....
07/20 10:56, 3F

07/20 11:01, , 4F
可是我試用兩個都不行
07/20 11:01, 4F

07/20 11:15, , 5F
有電啟動馬達有動做發不動,油路問題,沒油或汽油邦普聽聽看
07/20 11:15, 5F

07/20 11:22, , 6F
一個轉鑰匙,一個後椅墊上方聽聲音,或椅墊拉開看線鬆掉嗎?
07/20 11:22, 6F

07/20 11:35, , 7F
義昌保養維修廠在内壢
07/20 11:35, 7F

07/20 22:19, , 8F
是有分電盤的車種嗎?
07/20 22:19, 8F

07/21 00:27, , 9F
不知道你的問題解決沒??如果還沒修的話可以找東昇汽車,在中
07/21 00:27, 9F

07/21 00:30, , 10F
華路上,靠近永福路口,TEL:03-4511345,不過星期天店家休息...
07/21 00:30, 10F

07/21 00:31, , 11F
要等到禮拜一了,http://goo.gl/maps/Nm0qa
07/21 00:31, 11F
文章代碼(AID): #1HwVYRaD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wVYRaD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