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最近要在中壢找房子的女生~~一起看!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粉圓-肥胖人生)時間13年前 (2013/07/20 14:09), 編輯推噓0(009)
留言9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現在房子的合約快到期了~~ 想換個地方住~~~但是呢~大家都說女生一個人看房子很危險~~~~ 所以想說問問看有沒有最近也是要找房子的女生~~~ 我們可以一起看~~~中壢我也小熟~~~ 基本上應該是不會迷路~但就是想說找人陪比較安全~~~ 要一起的站內信給我喔~~^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224.37

07/20 14:16, , 1F
我沒有要買房子啦!!!是要租套房~~~~
07/20 14:16, 1F

07/21 10:01, , 2F
我倒覺得還好,不要單人晚上看,或是看屋記得大門開著,and房
07/21 10:01, 2F

07/21 10:03, , 3F
東走在你前方,地緣不要太人煙稀少,大都ok
07/21 10:03, 3F

07/21 10:04, , 4F
話說..我也在找屋,看上眼的還真難找!
07/21 10:04, 4F

07/21 10:26, , 5F
真的.......看上眼的很少~~~房東都睜眼說瞎話!!!!!
07/21 10:26, 5F

07/21 11:19, , 6F
我換到現在,也沒一個老實(含前房客).所以都特別要求先短租
07/21 11:19, 6F

07/21 11:20, , 7F
不能短租的,就在合約另註:有違承諾或無法改善,可無償解約
07/21 11:20, 7F

07/21 11:24, , 8F
good!保障自己的權益吧~出外人真辛苦~但這都是經驗累積~
07/21 11:24, 8F

07/22 10:35, , 9F
我有幫我房東小姐在租屋版po你可以參考看看
07/22 10:35, 9F
文章代碼(AID): #1HwYcefa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wYcefa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