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哪裡有電鍍代工?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海大的司機)時間13年前 (2013/07/20 19:3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教一下 我想自己做一個車用飾品 打算先去電腦刻字(壓克力) 然後再拿去電鍍 但我不知道中壢是否有可接受小量代工的電鍍廠 不知道是否有人有經驗或資訊可分享?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6.240
文章代碼(AID): #1HwdRLMS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wdRLMS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