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火車站附近可租借的場地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kathy)時間13年前 (2013/07/20 21:59),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有推薦火車站附近的場地 大約一間教室大小,能容納30-40人(以上),桌椅可搬動 離火車站步行十分鐘內,可供租借 因活動需要,而之前使用過的場地今年因有事無法提供 詢問過社福館也只有提供展演廳而已 希望大家能推薦哪裡有適合的場地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152.243

07/20 22:07, , 1F
救國團問問看吧!!!在元化路和延平路那個路口~小遠~
07/20 22:07, 1F

07/20 22:07, , 2F
10分鐘應該可以吧!!!!!^^"
07/20 22:07, 2F

07/22 00:11, , 3F
感謝你!!
07/22 00:11, 3F
文章代碼(AID): #1HwfV8VE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wfV8VE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