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Nikon D5200中文化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小黑)時間13年前 (2013/07/20 23:12),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從東京bic camera帶了一台Nikon D5200, 售貨小姐說只有日文和英文, 如果要中文要去銀座店自費5000日元? 可是我昨天沒時間去,今天一早就回台灣了, 因為機器是老媽要用的,想說老人家還是看中文比較習慣。 所以想請教在中壢有哪間店可以幫忙改中文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70.94

07/20 23:31, , 1F
去DSLR版問會不會比較有機會有解答? @@
07/20 23:31, 1F

07/21 00:47, , 2F
他都說只有日文跟英文... 那要怎麼改成中文呢??
07/21 00:47, 2F

07/21 01:07, , 3F
改韌體? (猜的)
07/21 01:07, 3F

07/21 10:50, , 4F
可以改嗎?我記得之前的日本買的小DC無法改成中文...
07/21 10:50, 4F
文章代碼(AID): #1HwgZNym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wgZNym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