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需要資源回收的人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迅威)時間13年前 (2013/07/22 08:16),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該怎麼下標題.... 各位版上如果知道哪裡有中低收入戶 或是自力更生的獨居老人~靠回收過活的 不想把東西給社區回收,錢都用在奇怪地方,超高經費 每次在路上都會遇到騎腳踏車在回收的 可是當我把東西搬上車想把回收物品給他們,到處繞就是會遇不到 如果有知道的請私信我~我可以帶過去~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69.193

07/22 08:30, , 1F
直接給清潔隊就好了...路上騎腳踏車回收的有些家裡好幾棟房呢
07/22 08:30, 1F

07/22 09:03, , 2F
以前回收很賺 現在還好 但是也打趴22K
07/22 09:03, 2F

07/22 11:56, , 3F
所以我希望給真正有需要的人
07/22 11:56, 3F

07/22 12:16, , 4F
撿資源回收有好幾棟房的人不多!支持原po給辛苦撿回收的人
07/22 12:16, 4F

07/22 17:57, , 5F
推一個,真的是要給 比較弱勢或比較需要的人來回收
07/22 17:57, 5F

07/22 18:01, , 6F
清潔隊資源回收換來的獎金 最後到哪去了?
07/22 18:01, 6F

07/23 01:03, , 7F
民權路上往洽溪方向常看到,是很需要的那種
07/23 01:03, 7F

07/24 06:17, , 8F
去社區附近繞一繞,通常家門口都堆到滿出來了,就有回收
07/24 06:17, 8F

07/24 06:18, , 9F
我家社區那邊就是這樣.他們的特色就是有推車,然後滿出來
07/24 06:18, 9F
文章代碼(AID): #1Hx7dB9V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x7dB9V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