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中壢好吃的魚排便當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笨蛋女人)時間13年前 (2013/07/22 15:42),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老實說 每天外食到都要一直想餐餐要吃啥 真的是非常的困擾阿 今天想請問在中壢車站或中原附近的大大們 有沒有推薦的魚排便當/燒臘便當 店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6.109

07/22 16:15, , 1F
民族路廣興和王記都不錯 中北路和記
07/22 16:15, 1F
文章代碼(AID): #1HxE9sCc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xE9sCc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