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食記] 宮燒烤_不推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皓皓)時間12年前 (2013/09/13 00:41), 編輯推噓18(19117)
留言37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家中老婆一直很想吃部隊鍋的食物<韓式料理> 再者老婆下班時間偏晚,晚上八點多 又去排隊看個醫生看到九點多 我們就查了一下,這麼晚哪裏還有開韓式料理 不料我們查到了宮韓式燒烤 想說有部隊鍋,應該可以滿足老婆想吃的心 也就沒有在網上先做個功課了 看完醫生後,我們就用走的去宮燒烤 老闆家的小孩是還招呼客人的啦 可是居然在我們桌旁拿起剪刀,其實感覺蠻危險的 再者小孩子這樣也不太好吧 有跟老闆娘反應,老闆娘回應等等他就會放下了 ......我老婆無言了,應該過來制止吧?<若我是父親的話,我會這麼做> 啪啦啪啦....直接來到最後<中間點菜都還OK> 最後我們最後加點,我們點了鮭魚及焦糖香蕉 那我們當然先烤了鮭魚嚕,烤完鮭魚後 當然是換烤焦糖香蕉,我們有向老闆反應 要換網子,有反應兩次,最後老闆過來說 "沒關係,只是放上去熱一下而已" .....頓時又無言了一次 烤完後,焦糖香蕉上,滿滿都是鮭魚的味道 挺噁爛的,無言到了極點 到了結帳時,我自己本身是沒玩臉書<應該少見>,我老婆有玩 我老婆有去點讚,最後也是只有一位打九折<我們是吃695元,晚上9點半左右去吃的> 最後我自己本身不推,也不愛,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若我朋友問我,我會跟他們說,我不推這家 服務不太好,我自己本身很注重服務,若服務很好,價格高我也買單 但這家服務讓我覺得真的不舒服.....謝謝各位慢慢的看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6.228.8

09/13 00:43, , 1F
其實我比較想問,有比較好吃的韓式料理嘛?
09/13 00:43, 1F

09/13 00:46, , 2F
我蠻喜歡的,可能老闆對我服務比較周到
09/13 00:46, 2F

09/13 00:47, , 3F
韓鼎
09/13 00:47, 3F

09/13 00:50, , 4F
桃園縣政府那有一家~台北東區有一家50道小菜吃到飽
09/13 00:50, 4F

09/13 00:54, , 5F
我也是不推 不過之前他是少數有半夜時段的燒烤店
09/13 00:54, 5F

09/13 01:12, , 6F
我也非常不推我大約晚上10點去 但我10分鐘果斷離開
09/13 01:12, 6F

09/13 01:13, , 7F
無人接待 換了三次桌上碗盤依舊很誇張的髒
09/13 01:13, 7F

09/13 01:13, , 8F
跟男人果斷決定 不吃了 在還沒有上任何餐點前
09/13 01:13, 8F

09/13 01:16, , 9F
只有熟客才會服務周到...其他的...得靠服務生有沒有空...
09/13 01:16, 9F

09/13 02:47, , 10F
感謝三樓,我改天試試看~
09/13 02:47, 10F

09/13 08:06, , 11F
韓鶴
09/13 08:06, 11F

09/13 08:58, , 12F
我老婆吃完氣沖沖要我一定要發文,別讓別人入雷!
09/13 08:58, 12F

09/13 09:06, , 13F
了解 收到!! 不過本人不屑南韓料理及南韓的一切
09/13 09:06, 13F

09/13 09:48, , 14F
這家一直都不推阿 = =
09/13 09:48, 14F

09/13 10:23, , 15F
吃過一次完全不推~
09/13 10:23, 15F

09/13 10:24, , 16F
之前在元化SOGO館樓上也有宮韓式燒烤,但後來倒了
09/13 10:24, 16F

09/13 10:24, , 17F
那家真的不錯吃,這家服務真的....也沒這麼好吃了><
09/13 10:24, 17F

09/13 10:29, , 18F
聽說就是搬過來的
09/13 10:29, 18F

09/13 11:45, , 19F
恩...沒聽過也沒看過這間XD
09/13 11:45, 19F

09/13 11:54, , 20F
之前吃sogo樓上~每一桌的桌上都空空如也,每桌都在痴痴等
09/13 11:54, 20F

09/13 11:55, , 21F
服務員上菜,還以為能在百貨公司開都有一定水準....
09/13 11:55, 21F

09/13 11:55, , 22F
點十樣只來兩樣,連飲料也拖~十個人根本沒吃到東西
09/13 11:55, 22F

09/13 11:57, , 23F
但是我看現在這邊外面還是常常排很多人@@
09/13 11:57, 23F

09/13 12:20, , 24F
去過一次…之後每次經過都會幫門口的客人禱告=_=
09/13 12:20, 24F

09/13 12:21, , 25F
現址的宮嗎?排很多人……有點…可怕…
09/13 12:21, 25F

09/13 13:11, , 26F
這家超雷的==
09/13 13:11, 26F

09/13 14:21, , 27F
真的還蠻雷的,讓我嚇一大跳
09/13 14:21, 27F

09/13 14:42, , 28F
吃過一次,服務食材都不怎麼樣
09/13 14:42, 28F

09/14 00:46, , 29F
這家真的雷 服務超差 連送的飲料都不告知 看別桌有
09/14 00:46, 29F

09/14 00:46, , 30F
問了才送 上菜也超慢 還會漏 東西也不怎麼樣
09/14 00:46, 30F

09/14 04:08, , 31F
曾經看過米奇在上方管上行走 噁心無比
09/14 04:08, 31F

09/14 11:14, , 32F
之前去吃是看在生蠔才選貴的價格吃,結果沒有也沒早說,
09/14 11:14, 32F

09/14 11:14, , 33F
害我們都傻眼
09/14 11:14, 33F

09/14 11:24, , 34F
我也不推,他用餐是算時間,到後來菜就上超慢的
09/14 11:24, 34F

09/14 18:13, , 35F
不推 不好吃 加好友一直洗版很煩
09/14 18:13, 35F

09/21 22:33, , 36F
店家外面貼一堆冰棒的海報,進去才發現都是唬人的
09/21 22:33, 36F

09/21 22:36, , 37F
菜色也少!建議老闆在店門口貼「圖片僅供參考」
09/21 22:36, 37F
文章代碼(AID): #1ICUwa5q (ChungL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CUwa5q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