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徵求] 竹北貓咪誘捕籠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fish)時間4年前 (2021/11/11 16:27), 編輯推噓8(802)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fish3 (fish)》之銘言: : 人在竹北希望徵求一個貓咪誘捕籠 : 網上查到的資料不是不外借就是太遠 : 希望有愛媽或是相關機構可以出借一個誘捕籠 : 有什麼意見條件都可以站內給我 : 謝謝 後續首先很感謝有私訊願意借我籠子的部分板上愛媽, 但是因為距離問題我跟躲貓貓的 老闆借了,也是回信給我的愛媽推薦的,老闆人很好很阿莎力馬上就借我,同時知道我是 因為冬天要來了,要抓浪貓回家養,還很熱心的教導如何使用籠子, 雖然後來貓太妖了 ,加上附近愛媽眾多,浪貓其實有大家的愛,吃的真的很好,我也就比較釋懷沒抓到這件 事,預計這兩天會還籠子給躲貓貓老闆,躲貓貓除了寵物食物外也有寵物旅館,都在竹北 ,有興趣的人可以詢問老闆,同時也感謝私訊原因主動借我籠子的愛媽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167.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636619253.A.D9A.html

11/11 16:45, 4年前 , 1F
11/11 16:45, 1F

11/11 17:12, 4年前 , 2F
11/11 17:12, 2F

11/11 17:14, 4年前 , 3F
11/11 17:14, 3F

11/11 17:42, 4年前 , 4F
是抓勝利七街的嗎?
11/11 17:42, 4F

11/11 18:26, 4年前 , 5F
不是誒
11/11 18:26, 5F

11/11 21:36, 4年前 , 6F
所以是想抓,但是沒抓到的意思嗎?
11/11 21:36, 6F

11/11 23:47, 4年前 , 7F
謝謝好心人
11/11 23:47, 7F

11/12 13:06, 4年前 , 8F
11/12 13:06, 8F

12/07 01:47, , 9F
我家社區一橘一灰 應該不用誘捕籠就能帶走了XD 意
12/07 01:47, 9F

12/07 01:47, , 10F
者請私
12/07 01:47, 10F
文章代碼(AID): #1XZDFrsQ (Hsinchu)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文章代碼(AID): #1XZDFrsQ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