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問新竹哪裡有道地的可樂餅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ManUtd)時間4年前 (2022/02/11 13:07),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3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借標題,不過我是想問肉多的 https://shotrip.com/food/5287/moriya-kobe 像這種的可樂餅(或稱肉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200.2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644556042.A.CC4.html

02/11 13:41, 4年前 , 1F
肉餡的叫炸肉餅(メンチカツ)
02/11 13:41, 1F

02/11 14:08, 4年前 , 2F
炸肉餅想到樂陽的炸漢堡排 不錯
02/11 14:08, 2F

02/12 09:19, 4年前 , 3F
先承認我是來亂的XD 原文怎麼沒人推大和屋飲食店?
02/12 09:19, 3F

02/12 09:19, 4年前 , 4F
可樂餅只有純馬鈴薯,外酥內軟,滿溢的馬鈴薯香氣…
02/12 09:19, 4F

02/12 09:19, 4年前 , 5F
餓了QQ
02/12 09:19, 5F
文章代碼(AID): #1Y1UyAp4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Y1UyAp4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