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徵求] 1/28 埔頂二路和慈雲路口 行車紀錄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lynn)時間4年前 (2022/02/12 03:09),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再次推文, 請問有人有錄到當天的車禍狀況嗎? 警察今天告知說當天路口的監視器畫面沒有畫面, 這邊也會同步去店家詢問看看是否有錄到現場狀況, 希望有好心人士可以提供行車記錄器還原當時狀況, 感謝各位 引述《oabjung (lynn)》之銘言: : 1/28 早上7:40分左右 埔頂二路和慈雲路口 行車紀錄 : 地點:往園區方向 埔頂二路和慈雲路口 行車紀錄 : 車禍事件: 上班時在那出車禍,對方右轉機車 當事者直行機車, : 所幸目前雙方都是小擦傷。路口監視器紀錄需要等待雙方談和解才有辦法調閱, : 希望有好心人士可以提供行車記錄器還原當時狀況 : 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207.20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644606546.A.392.html

02/12 08:27, 4年前 , 1F
這麼久了行車記錄器存檔應該早被洗掉了
02/12 08:27, 1F
文章代碼(AID): #1Y1hHIEI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Y1hHIEI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