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徵求] 1/28 埔頂二路和慈雲路口 行車紀錄
再次推文,
請問有人有錄到當天的車禍狀況嗎?
警察今天告知說當天路口的監視器畫面沒有畫面,
這邊也會同步去店家詢問看看是否有錄到現場狀況,
希望有好心人士可以提供行車記錄器還原當時狀況,
感謝各位
引述《oabjung (lynn)》之銘言:
: 1/28 早上7:40分左右 埔頂二路和慈雲路口 行車紀錄
: 地點:往園區方向 埔頂二路和慈雲路口 行車紀錄
: 車禍事件: 上班時在那出車禍,對方右轉機車 當事者直行機車,
: 所幸目前雙方都是小擦傷。路口監視器紀錄需要等待雙方談和解才有辦法調閱,
: 希望有好心人士可以提供行車記錄器還原當時狀況
: 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207.20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644606546.A.392.html
→
02/12 08:27,
4年前
, 1F
02/12 08:27,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Hsinchu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