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竹科光復路口大改善 有效抒解車流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上邪!我欲與君相知)時間4年前 (2022/02/14 17:43), 編輯推噓1(2112)
留言15則, 8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 引述《tgordoncheng (初來乍到)》之銘言: : 竹科光復路口大改善 有效抒解車流 : NOWnews 今日新聞 : 記者蔡孟尚/綜合報導 : 2022年2月11日 週五 上午11:16 : https://i.imgur.com/AlCgKK2.jpg
: ▲新竹市光復路一段與科園路口及科學園區出入口處,日前經過其周邊地區排水系統改善 : 工程完工之後,中央分隔島也更換,目前最寛可達有六個車道,左.右轉都有專用車道了 : ,大大舒緩了園區前的塞車窘境。(圖/張文興提供) : 這真的讓竹科人上下班會更安全、更方便! : 新竹市龍山里里長張文興表示,光復路一段與科園路口及科學園區出入口處,日前經過其 : 周邊地區排水系統改善工程完工之後,龍山里辦公處與科園里辦公處共同向市政府交通處 : 及廠商,反映當地的實際交通需求,其中將路中間的分隔島更換,目前最寛可達有六個車 : 道,左.右轉都有專用車道了,大大舒緩了園區前的塞車窘境,也呈現井然有序的行車秩 : 序,大家上班和回家都更有效率了。 : 張文興強調,光復路在上下班尖峰時段塞車,長期以來一直有竹科從業人員對此表達不滿 : ,這次藉由路口改善有效抒解車流,對大家幫助很大。 : https://www.nownews.com/news/5712806 : 心得: : 之前有以步行的方式經過這裡,還正值上下班時間,車流真的有夠恐怖 : 有要轉去慈雲路的 (透過544巷)還有科園社區的進出,加上道路施工更慘... 這真的有夠爛 比起來竹北光明六路左轉/右轉自強跟莊敬南北路才叫有感 光復路只要嚴格抓違停 改成科技執法 大概可以改善30%交通吧 至於轉慈雲路… 我覺得無解,尤其是那兩案竹科XX越來越多人入住 明顯一天比一天塞 直線距離大概10公里 結果開車要塞50分鐘以上 也是滿傻眼的 原本想推廣大家一起騎自行車 但新竹人沒在讓鐵馬的… 稍微擋到不管汽車機車都是叭叭叭不停 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86.1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644831835.A.915.html

02/14 17:45, 4年前 , 1F
不懂按喇叭對交通有什麼幫助==
02/14 17:45, 1F

02/14 17:52, 4年前 , 2F
跟罵髒話一樣啊
02/14 17:52, 2F

02/14 18:59, 4年前 , 3F
剛剛在光復路好像有自行車與機車發生車禍,還建議大
02/14 18:59, 3F

02/14 18:59, 4年前 , 4F
家騎自行車嗎
02/14 18:59, 4F

02/14 18:59, 4年前 , 5F
然後駕駛人素質還是他媽的爛到沒極限
02/14 18:59, 5F

02/14 19:00, 4年前 , 6F
走在斑馬線上綠燈車不會讓
02/14 19:00, 6F

02/14 19:00, 4年前 , 7F
低能改車要改到全市都知道在催油門
02/14 19:00, 7F

02/14 19:02, 4年前 , 8F
祝二輪猴被聯結車壓死
02/14 19:02, 8F

02/14 19:02, 4年前 , 9F
四輪猴自撞成肉醬
02/14 19:02, 9F

02/14 22:10, 4年前 , 10F
那個低能停車場不削掉讓園區一路的機車不用繞一圈去
02/14 22:10, 10F

02/14 22:10, 4年前 , 11F
慈雲路,怎麼改也是那個鳥樣。
02/14 22:10, 11F

02/15 04:58, 4年前 , 12F
園區下來要繞一個ㄇ字才能往竹北 不塞也難
02/15 04:58, 12F

02/15 20:38, 4年前 , 13F
冬天騎鐵馬會飛起來
02/15 20:38, 13F

02/16 08:50, 4年前 , 14F
除非那種白目騎路中間才會按喇叭提醒,不然路況不允
02/16 08:50, 14F

02/16 08:50, 4年前 , 15F
許也只能慢慢跟再看情況超車
02/16 08:50, 15F
文章代碼(AID): #1Y2YHRaL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Y2YHRaL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