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最近拖吊好像有比較多已刪文
最近在市區圓環NET那邊
還有西門市場那裏
很常看到拖吊車 早上又一台拖吊
https://i.imgur.com/eTwTy4a.jpg

有人也有同樣感覺嗎?
至少覺得路上拖吊車好像變多了
不知道交通會不會好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1.112.9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647656281.A.ED5.html
Hsinchu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