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最近拖吊好像有比較多已刪文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 )時間4年前 (2022/03/19 10:1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在市區圓環NET那邊 還有西門市場那裏 很常看到拖吊車 早上又一台拖吊 https://i.imgur.com/eTwTy4a.jpg
有人也有同樣感覺嗎? 至少覺得路上拖吊車好像變多了 不知道交通會不會好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1.112.9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647656281.A.ED5.html
文章代碼(AID): #1YDJrPxL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YDJrPxL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