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油條配花生湯最對味 新竹有夠爛花生湯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東蛙)時間4年前 (2022/03/19 14:02), 編輯推噓10(1006)
留言16則, 13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好讀圖文版:https://dong1104.pixnet.net/blog/post/46275426 這間位於新竹東區西大路上的「新竹有夠爛花生湯」,是一間相當推薦的新竹早餐以及新竹在地老店好選擇 新竹有夠爛花生湯的餐點有花生湯、米漿、蛋餅、油條、肉粽、包子和饅頭,推薦必點油條配花生湯,味道真的是很不錯 這裡的花生湯真的有夠爛,口感軟綿到不行,用油條沾著湯汁吃,吃起來酥脆中又帶了花生湯的甜味,沒吃過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唷! 新竹有夠爛花生湯的位置就在新竹東區西大路上,地下道旁 這條路是單行道,開車會比較不方便停車,騎車來會比較方便 新竹有夠爛花生湯的菜單價目表 除了花生湯和米漿之外,餐點有蛋餅、油條、肉粽、包子和饅頭,其中蛋餅真的要早點來才會有,晚來真的是吃不到 滿滿一大鍋的花生湯 一下子好料就上桌了 熱花生湯(45元) 這裡的花生湯真的是香甜又軟爛,吃在嘴裡一下子就化開了,真的非常適合小朋友或長輩 肉粽(45元) 這裡的肉粽是北部粽,加點甜辣醬會更夠味 鮮肉包(23元) 皮Q肉鮮,還滿不錯吃的 油條(15元) 這裡的油條真的是白白胖胖的,直接吃就不錯吃,滿滿的蓬鬆口感,真的超酥脆的 加到花生湯後,口感會軟一些,會多了花生湯的甜味,這樣的味道真的很涮嘴,難怪可以在地經營超過50年,是許多老新竹人都會吃的好味道 ----- 【新竹在地老店早餐推薦】新竹50年老店 油條配花生湯最對味 新竹有夠爛花生湯 地址:新竹市東區西大路280號 電話:03-523-0335 營業時間:06:00~10:30(星期一公休)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93.2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647669749.A.D5A.html

03/19 14:17, 4年前 , 1F
比較喜歡以前的..現在變蠻貴的。。
03/19 14:17, 1F

03/19 14:47, 4年前 , 2F
冬天早上吃超爽
03/19 14:47, 2F

03/19 14:51, 4年前 , 3F
這間貞的是新竹在地老店
03/19 14:51, 3F

03/19 14:57, 4年前 , 4F
這間花生湯好吃
03/19 14:57, 4F

03/19 15:00, 4年前 , 5F
竟然沒吃蛋餅,手工現桿的很好吃說
03/19 15:00, 5F

03/19 15:16, 4年前 , 6F
這家真的都好吃
03/19 15:16, 6F

03/19 15:27, 4年前 , 7F
這間蛋餅不錯,手工的,只是越來越貴
03/19 15:27, 7F

03/19 15:28, 4年前 , 8F
以前老人家做生意比較實在
03/19 15:28, 8F

03/19 15:31, 4年前 , 9F
跟物價貴有關係,有點早餐店,一顆荷包蛋15塊了,
03/19 15:31, 9F

03/19 15:31, 4年前 , 10F
大多還是維持10塊
03/19 15:31, 10F

03/19 16:43, 4年前 , 11F
花生湯不錯。 油條不好吃
03/19 16:43, 11F

03/19 19:06, 4年前 , 12F
推花生湯
03/19 19:06, 12F

03/19 21:58, 4年前 , 13F
手工當然貴阿
03/19 21:58, 13F

03/20 18:59, 4年前 , 14F
好想吃,可惜騎車太遠
03/20 18:59, 14F

03/20 18:59, 4年前 , 15F
竹北有類似的店花生湯也煮這麼爛嗎?
03/20 18:59, 15F

03/20 21:21, 4年前 , 16F
別再推了 蛋餅很難搶
03/20 21:21, 16F
文章代碼(AID): #1YDN7rrQ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YDN7rrQ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