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連6年蟬聯5星民調 傅崐萁感恩捐薪

看板Hualien (花蓮)作者 (百年孤寂)時間11年前 (2015/05/30 09:43), 編輯推噓57(57042)
留言99則, 5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10 (看更多)
老實說看到你的論點實在讓人作嘔到極點 完全的無知、標準台灣人式的短視近利,只看眼前的利益 而這所謂眼前的利益也只在少數人身上(政客、名產店特產店老闆) (要強調這邊只是老闆爽,而老闆有多少是花蓮人甚至台灣人?) 重點是你還很會比爛,一下拿前縣長一下拿其他縣市 我發現現在滿足於花蓮現狀的,到處比爛似乎成了他們主要論述 比爛完後用現在比較不爛(?)來自我安慰,可悲的阿Q心態 花蓮現在最大的問題大概就是極度的親中,毫無限制且貪得無厭的吸納支那遊客 完全不顧在地人民的生活品質, 這麼做好處不外乎就是帳面上數據好看"花蓮多了多少觀光客" 這數據能滿足誰?不過就是政客的利益,對花蓮人呢? OK,可能就那少數幾間名產店老闆(這邊要再強調一次是只有老闆) 再說這虛無繁華的表象實質受惠的花蓮人有多少? 天真的花蓮人啊,你們不知道支那客來台灣的消費幾乎都成一條鞭模式嗎? 難道老闆賺飽了可以讓你們領著22K還跟著滿心歡喜? 花蓮人(還是要說台灣人?)就是完全沒有永續經營的概念 永遠只看到眼前這筆小錢 看看帛琉,在大量支那客湧進破壞之後,人家知道要控制數量維護旅遊品質 更要顧到在地人民的生活品質 反觀花蓮,還嫌不夠多,更多的直航更多對支那客的善意 就是沒顧到花蓮的生活環境, 看看花蓮雙軌電氣化之後,花蓮車票比較容易買嗎? 更別說蘇花改通車後,實質受益的花蓮人到底有多少? 再來說免學雜費營養午餐免費之類,花蓮人當德政? 花蓮一直以來就是有名的窮縣,你們以為這筆錢怎麼來? 然後拿花蓮至少不會像苗栗這樣來自慰?你們又知道了? 在劉政鴻當政時期誰會知道苗栗負債幾百億? 用點腦子想想好嗎? 不要素質低落到被政策買票還沾沾自喜,無視往後子孫要背的後果 OK,支那客大量湧進搞破壞不只是花蓮的問題,是全台灣各縣市都如此 但不代表我們就不能對自己在地這現象發出不滿的聲音 難道台灣普遍的現象代表花蓮人就得默默接受並阿Q的安慰自己? 馬英九親中大幅放寬支那客來台,搞得到處哀鴻遍野,而花蓮王變本加厲 還得聽你們這些不知道是工讀生還是既得利益者的整天在屁"台灣那裏沒陸客?" 簡直荒謬之極 ※ 引述《Bourne10 (Bourne)》之銘言: : 看到這三句,我本來還以為你是住在花蓮的上班族,結果只是個過客學生, : 還可以大言不慚,嗆得振振有詞, : 高雄的薪資跟人口外移率是六都最慘的, : 你該不會也是每天只看某部份媒體的幸福城市代表吧? : 年輕人,你如果看過王慶豐時代花蓮的慘樣,你就會覺得為何老傅可以 : 博得這麼高的地方人民支持,我只能跟你說,只要是花蓮的老百姓, : 對他的支持度是很高的,我指的是住這裡的,你沒小孩,還靠老爸老媽養, : 請把嘴巴洗乾淨... : 不然要開超商嗎? : 無知的大學生,店面是要看人家願不願意租,你放著,連鎖店一定會來? : 誰會買無印良品,這種日幣價格直接貼台幣價格的店,只有你們這種潮的 : 大學生會想逛吧! : 珠寶店你罵沒關係,特產店不賣,花蓮要賣什麼?賣中鋼中油公仔? : 搞得比高雄空氣還遭?喔....不能罵幸福城市,就算被氣爆也是中央的錯.. : 你又不住這裡..你只是來讀書的...我本以為你是花蓮當地人... : 沒有麻糬店,跟珠寶店,地方稅收哪來?靠超商一天賣幾十元零食? : 你要罵老傅沒問題,但你舉高雄那種只要是奇異果顏色的,誰當都幸福的地方 : 來比,更何況,高雄的地方問題更多,一個六都,薪水搞得跟花蓮一樣, : 這樣還敢來說嘴... : 至於老傅,你敢說他沒做事?他灑錢灑得不比劉政鴻少 : 但厲害的是,她沒欠800億,公教薪水照發,地方建設照做, : 沒有欠包商任何錢超過一年.... : 還有,陳菊錢借的也不少,只是他六都舉債能力比較大,這樣也能歌功頌德 : 年輕人,等你有小孩,有老人家,在來說老傅沒做事,他個人行為跟有沒做事 : 是兩回事,就地方人民來講,學費不用錢,就很爽了... : 還有,蘇花改,是老傅包了十幾台遊覽車,去嗆吳敦義爭取動工的 : 你該不會又認為花蓮不需要這條路吧!接著高舉布條,高喊要守護花蓮.. : 然後畢業後拍拍屁股就回西部... : 跟那些擺爛偶而來這裡的假道學人一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56.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ualien/M.1432950206.A.B5D.html

05/30 10:37, , 1F
不推對不起自己!!
05/30 10:37, 1F

05/30 10:44, , 2F
推阿 拿兩三年前 花蓮王不是很有魄力 拆了幾間藝品
05/30 10:44, 2F

05/30 10:44, , 3F
剝皮店 新聞還寫什麼要管制規範這些店勒 還不是人家
05/30 10:44, 3F

05/30 10:44, , 4F
賺很大眼紅 談不攏 就去搞人家兼做秀 一切都馬是為
05/30 10:44, 4F

05/30 10:44, , 5F
了自己的利益
05/30 10:44, 5F

05/30 10:44, , 6F
花政府的錢 政策買票一下 縣民都高潮 民眾還傻傻
05/30 10:44, 6F

05/30 10:44, , 7F
力挺 人家賺到快翻掉了 嘖嘖
05/30 10:44, 7F

05/30 10:46, , 8F
買票 老人都高潮了
05/30 10:46, 8F

05/30 10:48, , 9F
一個捐薪水的王
05/30 10:48, 9F

05/30 10:49, , 10F
就跟柯P所說的一樣,學生有免費的牛奶喝,
05/30 10:49, 10F

05/30 10:49, , 11F
大家都說好 但有需要嗎?
05/30 10:49, 11F

05/30 11:07, , 12F
說實在花蓮觀光根本沒進步,請問韓文/日文導覽在哪
05/30 11:07, 12F

05/30 11:12, , 13F
推這篇啊! 上一篇根本奇文!底下護航的也很奇葩
05/30 11:12, 13F

05/30 11:13, , 14F
在花蓮市逛街遇到的大陸人比臺灣人還多,感覺很差
05/30 11:13, 14F

05/30 11:14, , 15F
不推對不起自己啊!
05/30 11:14, 15F

05/30 11:15, , 16F
護航都說 觀光進步 店家賺錢 那員工薪資有提升嗎
05/30 11:15, 16F

05/30 11:15, , 17F
笑死人
05/30 11:15, 17F

05/30 11:17, , 18F
太魯閣一車一車韓國遊客,請問花蓮人賺到錢了嗎?
05/30 11:17, 18F

05/30 11:17, , 19F
遇到韓國人要到花蓮自由行,旅遊中心沒人能接待
05/30 11:17, 19F

05/30 11:19, , 20F
中國一副來消費是救濟你,一條龍台灣人有賺到什麼鬼
05/30 11:19, 20F

05/30 11:20, , 21F
賺錢的就是少部分人,造成交通環境髒亂全市民承擔
05/30 11:20, 21F

05/30 11:21, , 22F
生活品質完全消失,還一堆人跪著歡迎中國蝗蟲
05/30 11:21, 22F

05/30 11:24, , 23F
http://4fun.tw/PAre 法國也被中國一條龍~
05/30 11:24, 23F

05/30 11:24, , 24F
別國都在檢討自己的觀光政策了
05/30 11:24, 24F

05/30 11:26, , 25F
多數人短視近利,唉
05/30 11:26, 25F

05/30 11:36, , 26F
推啊
05/30 11:36, 26F

05/30 11:39, , 27F
這篇才是中肯....上篇真的根本就既得利益者還要拿
05/30 11:39, 27F

05/30 11:40, , 28F
自己年紀來藐視別人
05/30 11:40, 28F

05/30 11:40, , 29F
在地人生活的不便跟交通真的把花蓮搞的爛死了
05/30 11:40, 29F

05/30 11:43, , 30F
05/30 11:43, 30F

05/30 12:16, , 31F
推這篇!應該是要比好怎麼會變成比爛呢?
05/30 12:16, 31F

05/30 12:27, , 32F
推,上一篇真的蠻神的
05/30 12:27, 32F

05/30 12:29, , 33F
推~你說出實話啦~~
05/30 12:29, 33F

05/30 13:02, , 34F
推啦
05/30 13:02, 34F

05/30 13:09, , 35F
大陸人現在一堆都是一條龍 花蓮在地根本賺不到啥錢
05/30 13:09, 35F

05/30 13:42, , 36F
推只有老闆賺。
05/30 13:42, 36F

05/30 13:46, , 37F
在地人生活有因為觀光客比較好嗎?旅行團直接一條龍
05/30 13:46, 37F

05/30 13:46, , 38F
模式,綁定店家,丟到鄉下野外方便控制,當然才能
05/30 13:46, 38F

05/30 13:46, , 39F
抽取更多佣金
05/30 13:46, 39F

05/30 14:06, , 40F
以前五點半都會到七星潭散步一下,現在不敢去了
05/30 14:06, 40F

05/30 14:13, , 41F
老闆們會說 是你們不爭氣 當不了老闆 年輕人不要怨
05/30 14:13, 41F

05/30 14:17, , 42F
推推推
05/30 14:17, 42F

05/30 14:25, , 43F
05/30 14:25, 43F

05/30 14:29, , 44F
PUSH
05/30 14:29, 44F

05/30 14:55, , 45F
PUSH
05/30 14:55, 45F

05/30 14:58, , 46F
http://goo.gl/VMt25q 威尼斯症候群
05/30 14:58, 46F

05/30 15:00, , 47F

05/30 15:05, , 48F
這才是有意義的文章!
05/30 15:05, 48F

05/30 15:10, , 49F
http://goo.gl/cgMaO8 { 當地賣祖產維生的市政府,
05/30 15:10, 49F

05/30 15:11, , 50F
,以及逐步接收這個古老城市的財團 }
05/30 15:11, 50F

05/30 15:28, , 51F
推呀!挑顆比較不爛的蘋果,殊不知蘋果有毒呀
05/30 15:28, 51F

05/30 15:40, , 52F
土生土長花蓮人大推
05/30 15:40, 52F

05/30 15:41, , 53F
花蓮的罪人-花蓮皇帝
05/30 15:41, 53F

05/30 15:44, , 54F
最討厭被遊覽車、外地車輛擠得水洩不通的市區......
05/30 15:44, 54F

05/30 15:44, , 55F
.
05/30 15:44, 55F

05/30 16:03, , 56F
http://fc.ktchiu.com/?p=4168 整個城市剩一種產業
05/30 16:03, 56F

05/30 16:04, , 57F
{巨大旅遊經濟效益,很少流入政府,而進入跨國集團}
05/30 16:04, 57F

05/30 16:06, , 58F
推 一堆短視近利的花蓮人
05/30 16:06, 58F

05/30 17:07, , 59F
不只花蓮,幾乎臺灣觀光點都被對岸人士佔據。只是花
05/30 17:07, 59F

05/30 17:07, , 60F
蓮首長比較"公開". 外縣市都偷偷來而已。
05/30 17:07, 60F

05/30 17:17, , 61F
05/30 17:17, 61F

05/30 17:35, , 62F
多少觀光客叫剛好?如果來的是日客.歐美客還會嫌多?
05/30 17:35, 62F

05/30 17:40, , 63F
^ 有數據參考嗎 ^ ^^ 請見威尼斯症候群 ^^參考~
05/30 17:40, 63F

05/30 17:42, , 64F
陸客南進南出,高雄果然眼光短淺。
05/30 17:42, 64F

05/30 18:14, , 65F
這篇比較中肯
05/30 18:14, 65F

05/30 18:46, , 66F
話說拿花蓮嗆高雄的點在哪?
05/30 18:46, 66F

05/30 18:48, , 67F
問問kmt跟dpp 花蓮跟高雄二選一 你覺得會選哪?
05/30 18:48, 67F

05/30 19:16, , 68F
推,這才是事實!!
05/30 19:16, 68F

05/30 19:31, , 69F
05/30 19:31, 69F

05/30 19:55, , 70F
政府說假話騙花蓮人大家竟然也只好真的相信會賺錢
05/30 19:55, 70F

05/30 20:02, , 71F
推,既得利益者才為花蓮金正恩護航
05/30 20:02, 71F

05/30 20:08, , 72F
上篇看到吐血自己替人舔鞋還謝主隆恩說有鞋舔不好嗎
05/30 20:08, 72F

05/30 20:09, , 73F
再拿以前吃屎 現在舔鞋來說進步多少了~
05/30 20:09, 73F

05/30 20:10, , 74F
騜:我這不是把你當人看了!?根本一點也沒正視到問題!
05/30 20:10, 74F

05/30 20:21, , 75F
怎麼上一篇都沒這麼多人在推文反駁他……
05/30 20:21, 75F

05/30 20:22, , 76F
順便一提我已經掃街完畢,正在製作資料準備打臉他
05/30 20:22, 76F

05/30 20:22, , 77F
不至於到很完整的資料,但至少對付他很夠了
05/30 20:22, 77F

05/30 21:20, , 78F
上篇說小王子他老爸啥都不做 所以現在很有感
05/30 21:20, 78F

05/30 21:20, , 79F
然後拉高雄出來比 卻又不提白先生
05/30 21:20, 79F

05/30 21:57, , 80F
上面那篇就剩一個只會跳針高雄舉債高
05/30 21:57, 80F

05/30 21:58, , 81F
但無視高雄多了甚麼建設 當建設都能0舉債生出來
05/30 21:58, 81F

05/30 22:16, , 82F
說得太好了,跟現在比起來,收入沒增加,痛苦指數
05/30 22:16, 82F

05/30 22:16, , 83F
直線上升,現在真的有比較好嗎?
05/30 22:16, 83F

05/31 00:26, , 84F
樓上你說的 我都完全認同 但這不只花蓮而已 全台灣
05/31 00:26, 84F

05/31 00:28, , 85F
都是這樣! 花蓮去年快樂指數 還全台前3勒
05/31 00:28, 85F

05/31 00:32, , 86F
前一篇拿高雄救援可不是這樣說的
05/31 00:32, 86F

05/31 05:02, , 87F
推這篇
05/31 05:02, 87F

05/31 06:54, , 88F
推推,還真要選的話...我希望回到王縣長拿錢不做事
05/31 06:54, 88F

05/31 06:54, , 89F
的時代,至少環境得以保存,沒有陸客來破壞...
05/31 06:54, 89F

05/31 17:37, , 90F
推啊
05/31 17:37, 90F

06/01 01:32, , 91F
06/01 01:32, 91F

06/01 07:12, , 92F
06/01 07:12, 92F

06/01 09:05, , 93F
不推不行!!
06/01 09:05, 93F

06/01 16:11, , 94F
懷念沒有難看的高樓民宿 高架橋 的七星潭...嘆氣
06/01 16:11, 94F

06/03 01:58, , 95F
推。
06/03 01:58, 95F

06/04 22:09, , 96F
夢到花蓮王帶陸資聊聊天阿,然後線就牽阿牽
06/04 22:09, 96F

06/04 22:11, , 97F
理X 漢X 怡X就賣惹...大家都開心 和樂融融 讚讚
06/04 22:11, 97F

06/07 15:40, , 98F
在花蓮市區就已經爆了,蘇花改跟193拓寬後大概要把花
06/07 15:40, 98F

06/07 15:40, , 99F
蓮市炸平才能容納車流量, 只重大工程沒配套
06/07 15:40, 99F
文章代碼(AID): #1LQHM-jT (Hualie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QHM-jT (Hual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