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Re: [新聞] 連6年蟬聯5星民調 傅崐萁感恩捐薪

看板Hualien (花蓮)作者 (Izumi)時間11年前 (2015/05/31 06:14), 11年前編輯推噓13(15238)
留言55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8/10 (看更多)
在此我要向B大道歉, 也許是我一時衝動過頭了,在當時看到B大對於花蓮這樣數目的藝品店仍然說其實還可以接受(主要是認為沒有被包圍,那要真的如你所說的要1K家店才叫做包圍?我當作是開玩笑的吧,一千家店是什麼情形…)非常的無言且憤怒,不知道為何作為本地人會有這些安逸的想法,所以腦袋只想著該如何打臉你,於是我去花蓮市,也抱著這份心情來掃街調查,雖然中正路沒有20家店,但加起來的數目,確實足夠來應付了,腦袋的衝勁更強,回來時只想著如何打臉你,甚至不擇手段的採取了修改推文這樣的動作。 但自然是被抓到了,而且那股對你的怨氣仍未消失,加上把別人做的事通通都說成在電腦前用Google完成的(不過似乎我誤會了?),更是讓我火上加油,就算我錯我也打算緊咬你不放,只想讓你難堪,自己也弄得一身腥,現在氣消了,但卻睡不著了,於是我乾脆早起打這篇文,不期待你會原諒,但希望你能知道我的想法和感受。 大家應該都是真的愛著花蓮的,我也真的很想讓他變好,但一時的血氣上升讓自己犯傻,還修推文,我真的很抱歉,即使進水桶我也沒有意見, 不過要進水桶前,不知版主能否讓我回覆完這篇呢? 不過對於B大以外的人,我仍然保持同樣看法不變。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0A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208.56.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ualien/M.1433024098.A.322.html

05/31 08:38, , 1F
掰掰~所以結論不是花蓮人素質低,而是外來人素質低
05/31 08:38, 1F

05/31 08:38, , 2F
囉(阿彌陀佛、阿們)
05/31 08:38, 2F

05/31 09:27, , 3F
樓上頗呵
05/31 09:27, 3F

05/31 11:08, , 4F
推認錯,雙方觀點不同 可以爭執、可以溝通
05/31 11:08, 4F

05/31 11:09, , 5F
但不該用錯誤的修推文方式去追求你心中的"正義"(?)
05/31 11:09, 5F

05/31 13:02, , 6F
懶人包的概念,但也是很多人喜歡的.
05/31 13:02, 6F

05/31 15:18, , 7F
實在不想再拉版面 所以在這裡回
05/31 15:18, 7F

05/31 15:18, , 8F
起點 B:對了你到市區走了沒?
05/31 15:18, 8F

05/31 15:18, , 9F
B:看看花蓮市有沒被藝品包圍呀
05/31 15:18, 9F

05/31 15:18, , 10F
B:就可以證明是花蓮人眼睛瞎了還是你視力有問題
05/31 15:18, 10F

05/31 15:19, , 11F
嗆人家視力有問題 別把花蓮人拉下水
05/31 15:19, 11F

05/31 15:20, , 12F
事實上 花蓮就是被紅珊瑚包圍了 你自己也承認
05/31 15:20, 12F

05/31 15:23, , 13F
你明天去市區繞一下 中正路從頭走到尾 藝品店有超過
05/31 15:23, 13F

05/31 15:24, , 14F
市區繞一下 我認知 就是金三角 就算你指中正路
05/31 15:24, 14F

05/31 15:29, , 15F
中正路從松園別館一直到南埔加油站 我是沒去數啦
05/31 15:29, 15F

05/31 15:29, , 16F
不過20間 我看你是輸定了
05/31 15:29, 16F

05/31 15:30, , 17F
玩文字遊戲不會比較威
05/31 15:30, 17F

05/31 15:41, , 18F
噓1F 又要來戰素質高低 玩不膩耶
05/31 15:41, 18F

05/31 17:15, , 19F
我們認知的金三角 是三中路交界 那一小塊
05/31 17:15, 19F

05/31 19:01, , 20F
現在又來理直氣壯是怎樣? 金三角是從前站到北濱嗎
05/31 19:01, 20F

05/31 19:01, , 21F
喔? 所以說串改推文沒關係 重點是觀念正確就是了?
05/31 19:01, 21F

05/31 19:02, , 22F
那我是不是可以先罵完你再說 我支持世界和平是對的
05/31 19:02, 22F

05/31 19:02, , 23F
拿明朝的劍斬清朝的官 你說明說你護航就好 何必一付
05/31 19:02, 23F

05/31 19:0, , 24F
要講道理的樣子 讓人看了覺得可笑
05/31 19:0, 24F
我以為金三角是指中山中正中華包成的那塊........ 你不原諒也是正常的,我沒有怨言。 然後你自己的觀點就不要硬拖全花蓮人下水, 我明明是想說你眼睛瞎了而不是花蓮人, 被你拿這點攻擊真夠不爽的 ※ 編輯: zx126126987 (134.208.56.45), 05/31/2015 19:11:05

05/31 20:00, , 25F
建議你不用繼續跟花蓮版本的9.2說下去了 沒用的XDD
05/31 20:00, 25F

05/31 20:01, , 26F
689還有教化可能 9.2就隨他們去吧
05/31 20:01, 26F

05/31 20:07, , 27F
討論歸討論 一直用9.2 689來講是怎樣 = =關這啥事
05/31 20:07, 27F

05/31 20:08, , 28F
不同觀點就用藍綠分邊 樓上也真是夠了
05/31 20:08, 28F

05/31 20:26, , 29F
花蓮版本9.2 代表花蓮王支持者 跟藍綠有啥關係?
05/31 20:26, 29F
真心放棄了,沒想到這麼難溝通 ※ 編輯: zx126126987 (223.139.229.201), 05/31/2015 20:43:23

05/31 21:13, , 30F
大家都有眼睛 到底誰難溝通 還一直扣帽子
05/31 21:13, 30F

05/31 21:41, , 31F
所以呢? 動不動就支那 9.2 689 現在流行先扣帽子是
05/31 21:41, 31F

05/31 21:42, , 32F
嗎? 反正說不過就先把你打成9.2嘛 多好用
05/31 21:42, 32F

05/31 21:42, , 33F
原PO我不是在說你 你不用照單全收
05/31 21:42, 33F

05/31 22:48, , 34F
大家都有眼睛,不用為了那幾位傷腦經。
05/31 22:48, 34F

05/31 22:49, , 35F
反正藝品店的爭論時間會證明一切,香港已經開始了
05/31 22:49, 35F

05/31 22:51, , 36F
愛用年紀+自己是花蓮人壓的人,多說也聽不進去的
05/31 22:51, 36F

05/31 22:59, , 37F
我也一直以為金三角是指中山中正中華包起來的耶@@
05/31 22:59, 37F

05/31 23:10, , 38F
先不用談香港 花蓮房價再高也沒有宜蘭或南部高
05/31 23:10, 38F

05/31 23:12, , 39F
只是不習慣很多人把台灣的現象當成是只有花蓮變這樣
05/31 23:12, 39F

05/31 23:15, , 40F
話說花蓮的農地崩盤了 有心創業務農的現在是好時機
05/31 23:15, 40F

06/01 10:26, , 41F
金三角 的確是三中路 夾起來那一小塊 就三商那小塊
06/01 10:26, 41F

06/01 10:26, , 42F
我說金三角 卻被畫了「花蓮到吉安」打臉了 QQ
06/01 10:26, 42F

06/01 11:21, , 43F
推認錯~
06/01 11:21, 43F

06/01 11:34, , 44F
的確是認知上有落差
06/01 11:34, 44F

06/01 21:15, , 45F
中正路從頭走到尾 不知道是誰講的 頗喝
06/01 21:15, 45F

06/01 21:20, , 46F
我講的啊 那現在到底是要算中正路從頭走到尾有沒20
06/01 21:20, 46F

06/01 21:20, , 47F
間還是全花蓮市有沒20間呢?
06/01 21:20, 47F

06/01 21:20, , 48F
如果中正路沒有20間是不是你又要說花蓮市超過了
06/01 21:20, 48F

06/02 17:37, , 49F
結果第一篇回文自刪了wwwwwww
06/02 17:37, 49F

06/02 17:39, , 50F
然後中正路沒有20間就代表花蓮沒問題是不是?你一直
06/02 17:39, 50F

06/02 17:39, , 51F
跳針這個幹嘛…
06/02 17:39, 51F

06/02 18:02, , 52F
我沒有跳針呀 花蓮有問題不代表你可以修改推文 然後
06/02 18:02, 52F

06/02 18:03, , 53F
把金三角變成這麼大 重點是還要硬扯什麼結論之類的
06/02 18:03, 53F

06/02 18:03, , 54F
花蓮有問題不代表跟你不同意見的人就要被你用這種方
06/02 18:03, 54F

06/02 18:03, , 55F
式「打臉」 然後又罵髒話是怎樣?
06/02 18:03, 55F
文章代碼(AID): #1LQZPYCY (Hualie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QZPYCY (Hual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