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教泛舟二天一夜的行程

看板Hualien (花蓮)作者 (Hi~)時間11年前 (2015/06/22 23:54),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預計星期六一早從台北出發,搭普悠瑪, 約中午到玉里。 吃玉里麵,然後到民宿放行李(在瑞穗)。 然後騎車去光復糖廠,還有馬太鞍濕地,晚餐吃紅瓦屋。 第二天是我們此行的重點,就是泛舟。 泛舟完,在瑞穗吃東西,再騎車回玉里準備回台北。 想請問,這樣的行程會不會太空或太滿? 或者還有什麼其他的推荐? 我們有20個人,紅瓦屋應該是要先訂位比較安全對吧? 如果從玉里回台北的火車票訂16:15會不會太趕? 麻煩大家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200.16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ualien/M.1434988496.A.B0E.html

06/22 23:59, , 1F
光泛舟半天時間就過去了!
06/22 23:59, 1F

06/23 00:01, , 2F
紅瓦屋一定要訂位!
06/23 00:01, 2F

06/23 00:02, , 3F
瑞穗有牛奶鍋可吃
06/23 00:02, 3F

06/23 00:18, , 4F
為什麼要到玉里,到瑞穗就好
06/23 00:18, 4F

06/23 08:58, , 5F
樓上因為他們想吃麵 在瑞穗只能吃粽子 且普不是班班
06/23 08:58, 5F

06/23 08:58, , 6F
有停瑞穗
06/23 08:58, 6F

06/23 08:59, , 7F
最近沒啥雨,溪應該也沒什麼水,確定要泛嘛?
06/23 08:59, 7F

06/23 16:11, , 8F
瑞穗也有麵 派出所前麵 不錯吃
06/23 16:11, 8F

06/23 16:48, , 9F
前天去泛舟低水位不太盡興>_<
06/23 16:48, 9F

06/23 20:54, , 10F
因為預裡好吃的很多吧 而且火車全停
06/23 20:54, 10F
文章代碼(AID): #1LY2_GiE (Hualien)
文章代碼(AID): #1LY2_GiE (Hual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