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不預警開車門 害來車摔364件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最愛豬豬)時間10年前 (2015/09/25 11:50), 10年前編輯推噓-2(578)
留言20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 先說我是學生(5年內不會買汽車的機車族) : 從東部過來的 : 來到這邊一年多了 真的覺得高雄市的交通就一個字:亂亂亂 : 違停一堆就算了 可是你停在慢車道占我們機車的道路真的很幹 還怕隨時有人冷不防的給你開一道門 : 再來這個 跟上面的也有做結合 : 就是一堆騎很慢的又要給你卡在那內外車道中間的人 : 外車道被占已經壓縮我們騎車的空間了你還在那邊卡我們 : 騎慢沒錯啊 可是你騎慢又卡在中間應該就是你的不對了吧?每次要趕著去上課又被你們卡 按一下喇叭又在那邊該 : 再來咧 不打方向燈 : 前面提到有人卡在兩車道中間只能從兩邊刷卡過去 : 當我從慢車道超過去時前面的又突然給你右轉!! : 這我當你方向燈壞掉好了 : 沒錢去修嘛好不 別以為你騎很慢別人就知道你要右轉 : 說我戰的話個人自由心證啦 只是表達這一年多待在高雄對馬路上一些三寶的意見而已 高雄的路算很大條了.一堆三線四線道被你說的那麼慘. 如果你去過台南嘉義大部分市區只有快車道配慢車道的兩線道路. 你就知道高雄的路很好騎了.... 如果我要去台南玩 我寧可騎50分鐘的路程過去也不願開30分鐘的車. 開車去那些地方玩只是受氣而已. 如果你會開車 就知道什麼叫做防衛駕駛. 當你左右後都有車的時候.你就是要先前猜測他們是否要左右轉. 而不是事後發生才說我怎麼知道他會突然轉彎. 雖然不打方向燈的真的很機歪.但是你只要不飆車都很好反應. 每個路口都要預防會有車衝出來闖紅燈. 所以經過路口都要稍微減個速度. 台灣算還好了....到了美國過路口是要先停在行駛喔... 不過台灣人過路口普遍都沒有要減速的心態就是了. 另外遇到騎慢車擋路的人. 請多多看看後照鏡...快車道上沒車就趕快抓時間超車阿....這有很困難嗎? 你知道靠最外線的快車道大部分機車是可以行駛的嗎!? 只有最內線.地上標明禁止機車行駛才是不能騎過去的(不過一堆人會這樣就是了) 騎機車是最機動 最好做應變的才是吧. 你所例出的案例都是告知自身經驗.應變能力不足. 別說五年不買車....你乾脆不要開車出來害人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224.2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3153053.A.9C4.html

09/25 11:52, , 1F
昨天晚上騎機車還遇到一台賓士車從內線車道轉到
09/25 11:52, 1F

09/25 11:52, , 2F
機車道,直接給你打雙黃燈堵住機車道
09/25 11:52, 2F

09/25 11:53, , 3F
比開門得更霸道....
09/25 11:53, 3F

09/25 11:54, , 4F
去台南我真的寧願騎車…
09/25 11:54, 4F

09/25 11:56, , 5F
台南騎車很危險
09/25 11:56, 5F

09/25 11:58, , 6F
一堆人根本不知道什麼是防衛性駕駛阿他只會覺得龜速
09/25 11:58, 6F

09/25 11:58, , 7F
慢慢騎就是安全了
09/25 11:58, 7F

09/25 12:03, , 8F
昨天騎機車還遇到 一台車直接衝去闖紅燈然後狂按喇
09/25 12:03, 8F

09/25 12:03, , 9F
叭 然後我要硬過還執意要闖一直按喇叭衝過去
09/25 12:03, 9F
大大快去給撞....這種要求索賠 穩贏的喔~

09/25 12:09, , 10F
是喔
09/25 12:09, 10F

09/25 12:26, , 11F
噓你的回文
09/25 12:26, 11F
事實就是要挑釁對方.就有有贏的把握.不管X架或官司任一. 之前不是才有某地區鉄道上挑釁對方被打拿出影片討拍.被鄉民取笑? 防衛駕駛本來就是防衛自我.並非自找危機做樂的! 今天在台灣還沒執行馬路上當寶就該死刑或鞭刑伺候. 我們只能用防衛心態來保護自己. 當你改變不了這個生態又只能拿它們沒輒的時候確實只能先保護自己.懂?

09/25 12:30, , 12F
到台北讀書後發現台北的交通更可怕= = 車已經多到
09/25 12:30, 12F

09/25 12:30, , 13F
公車無心關你是不是在他旁邊、計程車想轉就轉
09/25 12:30, 13F
※ 編輯: ben54302 (61.227.224.226), 09/25/2015 12:41:04

09/25 12:35, , 14F
他人如因你回文受傷 觸犯刑法第二百八十二條第一項
09/25 12:35, 14F

09/25 12:38, , 15F
噓你的回文
09/25 12:38, 15F

09/25 12:56, , 16F
不懂勒~嗆喔~叫別人給撞是
09/25 12:56, 16F

09/25 13:58, , 17F
跟開車門的標題有什麼關係……
09/25 13:58, 17F

09/25 13:59, , 18F
單純支持你台南的論點...台南實在很不喜歡開車去...
09/25 13:59, 18F

09/25 17:22, , 19F
幫推
09/25 17:22, 19F

09/25 18:02, , 20F
嗯…
09/25 18:02, 20F
文章代碼(AID): #1M1CITd4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1CITd4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