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前鎮 寶成大樓附近美食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ChenCrew)時間10年前 (2015/10/02 11:57), 編輯推噓11(1108)
留言19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已爬文, 北高人來南高上班 比較不熟悉這邊 來寶成大樓上班也一個多月了, 吃過老侯、湘記、牛老伍(皆在復興路上) 這附近還有推薦的國民美食嗎? 這三家我覺得牛老伍不賴, 很少吃到牛肉麵用蔬菜熬煮。 各位版友 有推薦的美食可以一起分享的嗎? 謝謝 手機排版 不好意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93.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3758227.A.3A4.html

10/02 12:02, , 1F
老北京炸醬麵也好吃
10/02 12:02, 1F

10/02 12:12, , 2F
寶成後面民裕街 有一合居 文璋陽春麵
10/02 12:12, 2F

10/02 12:19, , 3F
港式鴨莊三寶飯 一合居麵食 一路發沙拉
10/02 12:19, 3F

10/02 12:21, , 4F
沱江鄭和路口有自助餐
10/02 12:21, 4F

10/02 12:24, , 5F
文璋一票!好吃!
10/02 12:24, 5F

10/02 12:27, , 6F
推鄭和沱江的高點。咖哩飯加飲料才70塊
10/02 12:27, 6F

10/02 12:27, , 7F
10/02 12:27, 7F

10/02 12:27, , 8F
民權鄭和路口有麵店 吃清淡的適合
10/02 12:27, 8F

10/02 12:30, , 9F
復興路大高雄碗粿
10/02 12:30, 9F

10/02 12:30, , 10F
10/02 12:30, 10F

10/02 12:31, , 11F
阿真啊!!!!
10/02 12:31, 11F

10/02 12:52, , 12F
我都吃隔壁美而美的咖喱
10/02 12:52, 12F

10/02 12:53, , 13F
45而已 正在吃
10/02 12:53, 13F

10/02 12:54, , 14F
味道差很多 我咖哩控 之前都會去三民的天津街買
10/02 12:54, 14F

10/02 12:55, , 15F
自從這間開了我就不用跑那麼遠了XD
10/02 12:55, 15F

10/02 12:56, , 16F
還有很多人推熱河街的真X 我也不愛....
10/02 12:56, 16F

10/02 12:58, , 17F
請問樓上大大 店名就叫高點咖喱嗎?謝謝
10/02 12:58, 17F

10/02 13:01, , 18F
招牌就寫高點而已 在三角窗的維康診所旁邊
10/02 13:01, 18F

10/02 13:48, , 19F
量多一點可以請丹丹外送
10/02 13:48, 19F
文章代碼(AID): #1M3W2JEa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3W2JEa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