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前鎮 寶成大樓附近美食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mimijohn)時間10年前 (2015/10/02 13:28), 編輯推噓25(25012)
留言37則, 2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ChenCrew (ChenCrew)》之銘言: : 已爬文, : 北高人來南高上班 比較不熟悉這邊 : 來寶成大樓上班也一個多月了, : 吃過老侯、湘記、牛老伍(皆在復興路上) : 這附近還有推薦的國民美食嗎? : 這三家我覺得牛老伍不賴, : 很少吃到牛肉麵用蔬菜熬煮。 : 各位版友 有推薦的美食可以一起分享的嗎? : 謝謝 : 手機排版 不好意思 在這邊混了N年的老人回覆一下 復興路上 柏村、甲仙、大高雄 這三家在勞工公園對面,賣的都是肉粽、肉焿、碗粿之類的,各有擁護者 如果你喜歡吃粽子,中午又不想外出,復興國小後面的菜市場有間專門賣粽子的 可以早上上班前先買著等中午吃 中山路上 往南 越南河粉套餐 -- 賣台式的越南餐,俗又大碗 上癮鴉片麵館 -- 算是存活很久的老店,刀削麵口感不錯 胡椒餅 -- 下午茶好物,但越賣越貴是怎樣? 往北 獅甲綠豆湯 -- 飯後甜點,綠豆湯、薏仁、豆花都不錯吃,挫冰還好 民權二路 美而美漢堡店、澎澎漢堡店 -- 不想走太遠的話,可以將就一下 沱江街 阿真虱目魚粥 -- 有粥(飯湯)、飯、麵線,還不錯 高點 -- 冰、粥、咖哩飯 鄭和路 鄭和小吃店 -- 燒肉乾麵不錯吃 御食堂炒飯 -- 常見的一群年輕人炒飯店 極緻日式拉麵 -- 拉麵、鍋燒麵、套餐等,不起眼的小店,份量夠,食材也不錯 統一自助餐 -- 便宜,不太衛生,菜色終年不變 民裕街 鴨肉羹 -- 鴨肉飯、羹、魚湯、小菜,乾淨美味 文璋陽春麵 -- 有點名氣,還可以 一合居 -- 北方麵食、小米粥 鄭和南路 吃喝俱樂部 -- 美式漢堡、三明治,適和聚會 光華路 Cafe Fiona -- 咖啡、義大利麵、簡餐,適和聚會 以上只列出步行可到的店,如果騎車的話,選擇就更多了 這一帶雖然在捷運旁中山路民權路口,交通便利 看似黃金地段,但其實比十多年前沒捷運時還冷清 人潮有移往中華路的跡象,尤其是中鋼子公司遷到中鋼大樓後更明顯 要發展可能要等旁邊的台塑及硫酸亞這兩塊地真正開發之後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149.1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3763709.A.B33.html

10/02 13:39, , 1F
拜託m這篇!!!
10/02 13:39, 1F

10/02 13:46, , 2F
低調推越南河粉跟阿真 不然以後中午排更長了!!!
10/02 13:46, 2F

10/02 13:48, , 3F
美而美的炒飯有吃過加小強的 整盤怒退!!!
10/02 13:48, 3F

10/02 13:51, , 4F
民權二路還有阿誠、LA BRUNCH
10/02 13:51, 4F

10/02 13:51, , 5F
當我們同在一起洋食館搬家了 搬到哪老闆未決定
10/02 13:51, 5F

10/02 14:06, , 6F
有沒有便宜好喝的飲料店??
10/02 14:06, 6F

10/02 14:07, , 7F
小新
10/02 14:07, 7F

10/02 14:11, , 8F
推御食堂、高點 然後文璋....要等超久XDDD
10/02 14:11, 8F

10/02 14:45, , 9F
飲料店推小新 但好像我老了 記得半糖...
10/02 14:45, 9F

10/02 14:55, , 10F
給個推
10/02 14:55, 10F

10/02 14:57, , 11F
推~順便問有沒有推薦的果汁店?
10/02 14:57, 11F

10/02 15:06, , 12F
真的假的當我們同在一起搬家了?所以原址現在還營業
10/02 15:06, 12F

10/02 15:06, , 13F
嗎?還蠻喜歡這家義大利麵的...
10/02 15:06, 13F

10/02 15:13, , 14F
阿真好吃又便宜
10/02 15:13, 14F

10/02 15:17, , 15F
我原po發文問的 謝謝您
10/02 15:17, 15F

10/02 15:36, , 16F
當我們同在一起 八月底就結束營業了 找到新址會通知
10/02 15:36, 16F

10/02 17:27, , 17F
文璋真的每次都要等等等等... XD 御食堂炒飯有點硬
10/02 17:27, 17F

10/02 18:31, , 18F
怒推........鄰居好
10/02 18:31, 18F

10/02 19:09, , 19F
好詳細阿!有些復興小孩都不知道。
10/02 19:09, 19F

10/02 20:11, , 20F
推!!
10/02 20:11, 20F

10/02 20:18, , 21F
推 吃喝俱樂部
10/02 20:18, 21F

10/02 20:25, , 22F
推阿真 文璋跟一合居
10/02 20:25, 22F

10/02 23:34, , 23F
必須推
10/02 23:34, 23F

10/02 23:34, , 24F
上班族午餐的話 復興路郵局對面的小麵攤、林記的魚
10/02 23:34, 24F

10/02 23:34, , 25F
湯我蠻喜歡 還有香中鴨炒飯 香中鴨對面的港式鴨莊好
10/02 23:34, 25F

10/02 23:34, , 26F
吃但要排隊
10/02 23:34, 26F

10/02 23:34, , 27F
推!
10/02 23:34, 27F

10/02 23:36, , 28F
復興國小後面的肉粽我超愛,每次回家都要買一串外帶
10/02 23:36, 28F

10/02 23:36, , 29F
,他的芋頭粿也不錯,春天還會賣春捲也好吃
10/02 23:36, 29F

10/02 23:38, , 30F
文璋還不錯吃但不值得等那麼久
10/02 23:38, 30F

10/02 23:53, , 31F
請把這篇M起來罷託!!!
10/02 23:53, 31F

10/03 11:21, , 32F
10/03 11:21, 32F

10/03 11:47, , 33F
10/03 11:47, 33F

10/03 18:39, , 34F
專業
10/03 18:39, 34F

10/03 21:00, , 35F
果汁推薦復興路的天天喝,水果品質不錯
10/03 21:00, 35F

10/03 21:02, , 36F
復興路祥興燒臘的烤鴨便當鴨皮好吃
10/03 21:02, 36F

11/15 00:16, , 37F
為何沒人推里歐呢 哈哈哈
11/15 00:16, 37F
文章代碼(AID): #1M3XNzip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3XNzip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