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一起去富士活力館健身好夥伴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陳皮梅)時間10年前 (2015/10/07 17:03), 10年前編輯推噓7(7015)
留言2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昨天因行文不當被退文了,在請示版主後重發一篇 富士活力館是計次的健身房,適合沒那麼多時間運動健身的朋友!因為手上的券用盡,想 約鄉民朋友一起買卡,去健身房健身運動,增肌減酯。 這個健身房不用擔心健身房全是壯漢,女生的比例也算高 而且器材旁邊還有小圖示教你怎麼使用 不會也可以問管理員,不嫌棄也可以問我 :D 其實我斷斷續續健身一年下來,一週去一次健身房或操場跑步,雖然沒瘦什麼但至少養了 一點線條,增加了肌耐力,整體來說還是有收穫的 因此,想健身的夥伴快來呀!! 目標是10張9折,不限藍紅卡 我們約個假日時間一起去買卡運動吧!! 意者站內,不要水球不要個人訊息,謝謝 http://i.imgur.com/LLsD6Wj.jpg
http://i.imgur.com/8Bi9c2N.jpg
-------------(以下請勿刪除)----------------------- - 徵求人才,文章需轉錄自求職板。不符規定將依板規5 處分。 其餘文章都禁止涉及、影射金錢交易行為。 - 自徵/代徵雇主,視同收取傭金,違者退文。 # 發文前請詳閱板規及參閱 #1Lwwu79y文章。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52.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208632.A.C53.html ※ 編輯: hsuchunmay (223.139.152.62), 10/07/2015 17:06:21 ※ 編輯: hsuchunmay (223.139.152.62), 10/07/2015 17:06:47

10/07 17:29, , 1F
有一次去沒開空調,重訓器材那區就有很噁心的汗臭味
10/07 17:29, 1F

10/07 17:29, , 2F
,就再也不去了,手上這張卡也沒用完...
10/07 17:29, 2F

10/07 18:43, , 3F
那應該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後來他改建成一二樓都是
10/07 18:43, 3F

10/07 18:43, , 4F
健身,冷氣電風扇常吹,其實還好
10/07 18:43, 4F

10/07 18:46, , 5F
我自己用掉兩張卡片了,倒是沒發生一樓說過的事情
10/07 18:46, 5F

10/07 19:00, , 6F
怎有種是業務的感覺......
10/07 19:00, 6F

10/07 19:12, , 7F
是紅卡一張1780,可以去去幾次
10/07 19:12, 7F
圖片有寫啊…我跳出來回覆又會被說業務了嗎 以前常寫公關稿錯了嗎...

10/07 20:49, , 8F
現在早上6點就開了??之前不是10點嗎?
10/07 20:49, 8F
我怕被說業務,縱使知道我也不能知道了

10/07 21:15, , 9F
我真的不是業務啦!!!我在補習班工作(泣)
10/07 21:15, 9F
※ 編輯: hsuchunmay (223.139.109.150), 10/07/2015 21:17:18 ※ 編輯: hsuchunmay (223.139.109.150), 10/07/2015 21:19:12

10/07 21:43, , 10F
8月時剛揪團買了1張,一直在漲價漲的好誇張...
10/07 21:43, 10F

10/07 21:44, , 11F
禮拜一到六早上6:00只開一樓喔!似乎是這幾個月高雄
10/07 21:44, 11F

10/07 21:44, , 12F
館剛開始的~我都下午去,女生跟男生比例約3:10,下
10/07 21:44, 12F

10/07 21:44, , 13F
午人比較少些~
10/07 21:44, 13F

10/07 22:20, , 14F
我以前買一800 隨時可去 漲超大
10/07 22:20, 14F

10/07 22:22, , 15F
800應該是n年前了八 = =現在入場還要看證件本人喔
10/07 22:22, 15F

10/08 04:59, , 16F
網頁價位寫$1350/1680耶,是看傳單漲價的價位嗎?
10/08 04:59, 16F

10/08 08:01, , 17F
我是到現場問,現場廣告的價位
10/08 08:01, 17F

10/08 11:03, , 18F
只收十人不超收,要不又被說業務。目前已滿別再來信
10/08 11:03, 18F

10/08 11:03, , 19F
洽詢,晚上會發通告信
10/08 11:03, 19F

10/08 12:32, , 20F
嗚嗚嗚卡剛好用完想跟啊啊啊來不及…
10/08 12:32, 20F

10/08 13:36, , 21F
如果有人臨時說不參加了我再通知樓上嘿
10/08 13:36, 21F

10/08 18:09, , 22F
請問裡面的TRX是自由使用的嗎?
10/08 18:09, 22F
文章代碼(AID): #1M5D_unJ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5D_unJ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