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徵求] 一起去富士活力館健身好夥伴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我想成功!)時間10年前 (2016/02/12 12:48), 10年前編輯推噓10(1007)
留言17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跟原po借標題 年前有去富士體驗過 覺得那邊算挺乾淨 一樓器材也很新 男女比我覺得也差不多 本來想去健身工廠那種會員制的 但因為工作性質 比較適合計次的 富士活力館恰恰適合我 目前一樣 10張九折 希望能找到一起買的板友 現在好像一張1780元囉 所以有打九折很划算! 而且自105/2/1起 券好像要一年內用完 (手頭有舊券的鄉民也注意一下這個訊息) 另 現在好像券上面寫上名字的話 入場會核對身分 (所以我不確定寫上名字後還能否轉讓, 所以要買賣轉讓舊卡的人可以打電話問看看?) 希望能在星期日前找到一起要來活力館運動的鄉民:) 一起健健康康運動健身唷! 意者站內信 謝謝!!! ※ 引述《hsuchunmay (陳皮梅)》之銘言: : 目標是10張9折,不限藍紅卡 : 我們約個假日時間一起去買卡運動吧!! : 意者站內,不要水球不要個人訊息,謝謝 : http://i.imgur.com/LLsD6Wj.jpg
: http://i.imgur.com/8Bi9c2N.jpg
: -------------(以下請勿刪除)----------------------- : - 徵求人才,文章需轉錄自求職板。不符規定將依板規5 處分。 : 其餘文章都禁止涉及、影射金錢交易行為。 : - 自徵/代徵雇主,視同收取傭金,違者退文。 : # 發文前請詳閱板規及參閱 #1Lwwu79y文章。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55252512.A.228.html

02/12 12:55, , 1F
又漲價了?!我從1500買到1680,現在1780了還有期限
02/12 12:55, 1F

02/12 13:24, , 2F
我都默默一個人去
02/12 13:24, 2F

02/12 13:57, , 3F
越來越貴,跑步機常常好多都維修 已經不去了
02/12 13:57, 3F

02/12 14:13, , 4F
去過一次,馬上就退錢
02/12 14:13, 4F

02/12 14:22, , 5F
跑步機真的需要改善
02/12 14:22, 5F

02/12 14:29, , 6F
最早大約800多ㄧ張,應該是添購太多設備要成本吧…
02/12 14:29, 6F

02/12 14:56, , 7F
我用過1樓的跑步機 覺得還不賴 是二樓的有問題嗎?
02/12 14:56, 7F

02/12 16:39, , 8F
我也是從800買的
02/12 16:39, 8F

02/12 18:19, , 9F
跑步機有些雜音真的滿大聲的
02/12 18:19, 9F

02/12 18:38, , 10F
居然有期限 我要離開高雄工作了又不能轉讓嗎囧
02/12 18:38, 10F

02/12 22:26, , 11F
好久沒去了
02/12 22:26, 11F

02/13 01:22, , 12F
漲超多 我記得以前才買1200左右
02/13 01:22, 12F

02/13 02:16, , 13F
最早以前是500-600多,也許之前夢時代分店賠
02/13 02:16, 13F

02/13 11:26, , 14F
沒有奧槓和深蹲架真的可惜
02/13 11:26, 14F

02/13 20:10, , 15F
我需要三張~ 感謝
02/13 20:10, 15F

02/14 14:19, , 16F
還差3個人就成團唷!
02/14 14:19, 16F
※ 編輯: lalashen (117.56.51.37), 02/15/2016 12:53:20

02/24 11:30, , 17F
團購結束了,謝謝配合的大家
02/24 11:30, 17F
文章代碼(AID): #1MlMGW8e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lMGW8e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