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芋粿煎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不想當備胎 >_<)時間10年前 (2015/10/08 04:48),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曾經在內惟市場吃到芋粿煎 覺得很好吃 想買來請辦公室的同事吃吃看 不過 由於內惟市場是黃昏市場 再加上這攤賣芋粿煎的並沒有天天擺攤 不知道高雄市區的早市 有沒有賣芋粿煎的攤販? ----- Sent from JPTT on my Foxconn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A6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25.2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250903.A.1C8.html

10/08 07:16, , 1F
鳳山?
10/08 07:16, 1F

10/08 07:38, , 2F
瑞豐附近白天 會有個騎車的阿伯 沿街叫賣芋粿...
10/08 07:38, 2F

10/08 10:52, , 3F
新莊仔路及富民路口有買,早上8:00-13:30
10/08 10:52, 3F

10/08 12:32, , 4F
旗山老街有
10/08 12:32, 4F

10/08 21:44, , 5F
1德民市場有芋簽圓 非常原味 一份兩團60
10/08 21:44, 5F
文章代碼(AID): #1M5OKN78 (Kaohsiu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5OKN78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