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芋粿煎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狐)時間10年前 (2015/10/08 13:05), 10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cigxm (不想當備胎 >_<)》之銘言: : 曾經在內惟市場吃到芋粿煎 覺得很好吃 : 想買來請辦公室的同事吃吃看 : 不過 由於內惟市場是黃昏市場 再加上這攤賣芋粿煎的並沒有天天擺攤 : 不知道高雄市區的早市 有沒有賣芋粿煎的攤販?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Foxconn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A6S. 內惟市場附近不是有個十全市場嗎? 那個不是早市嗎? 去那邊找看看可能有吧 搞不好去那邊還有更好吃的東西可以選,你參考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140.1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280719.A.B74.html 順便給你高雄市場的地址跟簡介,挑一個你順路或近的吧 http://edbkcg.kcg.gov.tw/style/front020/bexfront.php?sid=1203229937 ※ 編輯: kitune (114.39.140.194), 10/08/2015 13:06:39
文章代碼(AID): #1M5VcFjq (Kaohsiu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M5VcFjq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