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芋粿煎已回收
※ 引述《cigxm (不想當備胎 >_<)》之銘言:
: 曾經在內惟市場吃到芋粿煎 覺得很好吃
: 想買來請辦公室的同事吃吃看
: 不過 由於內惟市場是黃昏市場 再加上這攤賣芋粿煎的並沒有天天擺攤
: 不知道高雄市區的早市 有沒有賣芋粿煎的攤販?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Foxconn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A6S.
內惟市場附近不是有個十全市場嗎?
那個不是早市嗎?
去那邊找看看可能有吧
搞不好去那邊還有更好吃的東西可以選,你參考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140.1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280719.A.B74.html
順便給你高雄市場的地址跟簡介,挑一個你順路或近的吧
http://edbkcg.kcg.gov.tw/style/front020/bexfront.php?sid=1203229937
※ 編輯: kitune (114.39.140.194), 10/08/2015 13:06:39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Kaohsi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