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騙人愛心的阿伯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james)時間10年前 (2015/10/08 23:47), 10年前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之前同地點 健身工廠要回家 遇到一個阿伯 說正在找工作 剛好機車沒油錢 要50元加油 說了一堆有的沒有的 那天我剛好心情還不錯 就掏錢給他了 反正沒下次了 我猜是同一個人吧 要不然就是某個集團在到處小額騙愛心錢 其實觀察社會這麼久 真正有需要的人 都是不會開口跟別人要錢的 ※ 引述《ijkm9 (jay)》之銘言: : 今晚在青年路和中山路交叉路口附近吃完拉麵後,出現一位騎腳踏車的藍色上衣阿伯, : 自己好幾天沒吃飯而且身上沒半毛錢,要跟你要五十塊吃麵,小弟心軟當場還是給了。 : 來騎車回家在路邊又看到阿伯在跟人要錢。現在想到這種到處騙取別人的愛心的人真的 : 不應該,在此提醒大家一下別再助長此風了……P.S如果各位還是想拿錢出來幫助的話 : 小弟也是沒意見的,只是不想再看到別人被騙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18.6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319225.A.4F3.html ※ 編輯: linkhome (223.138.118.65), 10/08/2015 23:50:22

10/09 01:03, , 1F
推最後一句真正需要的人,反而不會開口
10/09 01:03, 1F

10/09 07:58, , 2F
這兩個人應該是不同人,因為兩個都遇到過…
10/09 07:58, 2F

10/09 11:12, , 3F
非常多這種騙錢的人= =
10/09 11:12, 3F

10/09 14:59, , 4F
之前出現過在五福二路麥當勞,看他這樣一直故意把
10/09 14:59, 4F

10/09 14:59, , 5F
車躺地板,當伸手牌超生氣的。
10/09 14:59, 5F
文章代碼(AID): #1M5e_vJp (Kaohsiu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M5e_vJp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