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人愛心的阿伯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jay)時間10年前 (2015/10/08 23:17), 編輯推噓16(16021)
留言37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今晚在青年路和中山路交叉路口附近吃完拉麵後,出現一位騎腳踏車的藍色上衣阿伯,說 自己好幾天沒吃飯而且身上沒半毛錢,要跟你要五十塊吃麵,小弟心軟當場還是給了。後 來騎車回家在路邊又看到阿伯在跟人要錢。現在想到這種到處騙取別人的愛心的人真的很 不應該,在此提醒大家一下別再助長此風了……P.S如果各位還是想拿錢出來幫助的話, 小弟也是沒意見的,只是不想再看到別人被騙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133.1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317471.A.03A.html

10/08 23:18, , 1F
感謝提醒,會注意
10/08 23:18, 1F

10/08 23:20, , 2F
看來路過那帶包科學麵好了
10/08 23:20, 2F

10/08 23:20, , 3F
或許 ,他只是想加顆滷蛋
10/08 23:20, 3F

10/08 23:28, , 4F
還有遇過宣稱什麼研發產品請試吃 給一小包碎麵
10/08 23:28, 4F

10/08 23:28, , 5F
(以前賣1元那種) 接著又要求隨意樂捐
10/08 23:28, 5F

10/08 23:29, , 6F
我揮揮手表示拒絕後 他又把那碎麵收回去
10/08 23:29, 6F

10/08 23:30, , 7F
(咦?不是說要給我? 雖然我也不敢吃啦)
10/08 23:30, 7F

10/08 23:31, , 8F
前幾天看到的另一個則是跑去便當店看著人吃飯
10/08 23:31, 8F

10/08 23:32, , 9F
然後說:挖巴豆啾么 掐挖甲扁東吼謀?
10/08 23:32, 9F

10/08 23:33, , 10F
那個人沒理她 她也沒說啥就跑了
10/08 23:33, 10F

10/08 23:50, , 11F
社會風氣助長游手好閒之人
10/08 23:50, 11F

10/08 23:50, , 12F
遇到這種…都買飯給他吃…不給錢ㄉ…至少他可以飽一
10/08 23:50, 12F

10/08 23:50, , 13F
頓~
10/08 23:50, 13F

10/08 23:53, , 14F
會直接請他吃飯
10/08 23:53, 14F

10/08 23:57, , 15F
有遇過要借電話的...我要給他打還不要~他說要10元
10/08 23:57, 15F

10/08 23:57, , 16F
或20元...給了結果看他又跑去跟人借電話~然後要錢
10/08 23:57, 16F

10/09 00:41, , 17F
遇到這種一律叫他去派出所
10/09 00:41, 17F

10/09 00:56, , 18F
今天在新崛江還看到賣紅豆冰的,碗小的要死,更扯的還
10/09 00:56, 18F

10/09 00:57, , 19F
是老闆自己在招牌上寫"愛心"紅豆冰,還有幾個腦殘上
10/09 00:57, 19F

10/09 00:58, , 20F
勾,台灣的教育真失敗
10/09 00:58, 20F

10/09 01:23, , 21F
鳳山郵局也有一個每天站在門口要50塊吃飯的
10/09 01:23, 21F

10/09 01:30, , 22F
這阿伯我遇過,我開車敲我車門本來不想理他,當時
10/09 01:30, 22F

10/09 01:30, , 23F
天冷,我心軟把車窗搖下,他說很多天沒吃,我把身上
10/09 01:30, 23F

10/09 01:30, , 24F
零錢都給他約100塊左右,沒想到換了幾個路口卻看到
10/09 01:30, 24F

10/09 01:30, , 25F
他又在跟人討
10/09 01:30, 25F

10/09 01:39, , 26F
哈哈 試吃碎麵然後騙20應該全高雄就那位男士在做
10/09 01:39, 26F

10/09 01:39, , 27F
看了好幾年都是同一個人 之前我還在光華路霸味薑
10/09 01:39, 27F

10/09 01:39, , 28F
母鴨看到他跟朋友在裡面吃
10/09 01:39, 28F

10/09 05:26, , 29F
我遇到的是在中山大同 說法一樣 給過兩次=.=
10/09 05:26, 29F

10/09 07:53, , 30F
昨晚9點多從中山青年離開也遇到這位阿伯
10/09 07:53, 30F

10/09 07:55, , 31F
感覺有點面熟 上次在瑞源路遇到好像也是這位
10/09 07:55, 31F

10/09 08:13, , 32F
超賺工作,一天數千起跳
10/09 08:13, 32F

10/09 08:56, , 33F
可能他要吃的東西是70元的便當還是麵吧...
10/09 08:56, 33F

10/09 11:12, , 34F
科學麵+1
10/09 11:12, 34F

10/09 13:44, , 35F
這些人大概都是賭鬼,一拿到一點錢就跑去賭,輸光再
10/09 13:44, 35F

10/09 13:44, , 36F
出來繼續要。
10/09 13:44, 36F

10/09 19:34, , 37F
遇過給便當不要只要錢的= =
10/09 19:34, 37F
文章代碼(AID): #1M5eaV0w (Kaohsiu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5eaV0w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