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業界良心---正忠排骨飯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Penta)時間10年前 (2015/10/11 22:56), 10年前編輯推噓45(5510120)
留言185則, 6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剛剛找美食 App 時 意外發現正忠排骨飯在對岸評價竟然超高的 http://imgur.com/a/WyIBm 業界良心正忠排骨飯有考慮進軍大陸嗎?XDDDD -----------------(以下請勿刪除)--------------------------------- 高雄板非心情板、個板,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 例如: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 這裡是高雄板,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 高雄點請參考#1Kg-kfvz 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 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 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19.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575417.A.012.html

10/11 23:00, , 1F
正忠是真的做得不錯啊,至少比很多雷店要好多了
10/11 23:00, 1F

10/11 23:02, , 2F
比爛的話,正宗到是還好
10/11 23:02, 2F

10/11 23:03, , 3F
有葉姵文的感覺
10/11 23:03, 3F

10/11 23:03, , 4F
整串評論看下來正忠似乎算一種高雄名產 反而丹丹好
10/11 23:03, 4F

10/11 23:03, , 5F
像沒人知道呢
10/11 23:03, 5F

10/11 23:04, , 6F
我不是知名部落客呢^^"
10/11 23:04, 6F

10/11 23:05, , 7F
正忠品質是不錯,但就是貴了點,差不多價位還是比
10/11 23:05, 7F

10/11 23:05, , 8F
較喜歡太師傅
10/11 23:05, 8F

10/11 23:05, , 9F
↑我是說葉配的部分
10/11 23:05, 9F

10/11 23:06, , 10F
原po你想太多了,丹丹絕對比正忠有名多了
10/11 23:06, 10F

10/11 23:06, , 11F
我比較喜歡鄧園 配菜感覺比較好
10/11 23:06, 11F

10/11 23:06, , 12F
依照幾個大陸朋友(n>15)的意見,丹丹還是別帶他們去
10/11 23:06, 12F

10/11 23:06, , 13F
我是真的好懷念正忠的黑胡椒牛肉飯喔
10/11 23:06, 13F

10/11 23:06, , 14F
鄧園比較少 而且我很不熟XD
10/11 23:06, 14F

10/11 23:07, , 15F
感想:粥不夠味、羹不夠濃、漢堡很虛、炸雞很油
10/11 23:07, 15F

10/11 23:08, , 16F
我公司在小港,鄧園吃到膩了XD
10/11 23:08, 16F

10/11 23:08, , 17F
大陸人好像蠻重口味的..
10/11 23:08, 17F

10/11 23:08, , 18F
丹丹很普通啊
10/11 23:08, 18F

10/11 23:08, , 19F
我中計了…是消夜文…><
10/11 23:08, 19F

10/11 23:09, , 20F
XDDDDD
10/11 23:09, 20F

10/11 23:09, , 21F
大陸要看省分,不過通則是太甜大多都是無法接受的
10/11 23:09, 21F

10/11 23:10, , 22F
真的 正忠的評論裡面有"苦瓜為什麼是甜的"
10/11 23:10, 22F

10/11 23:13, , 23F
恨啊 78月我在正忠買便當 排我後面那位中4千元RRRR
10/11 23:13, 23F

10/11 23:14, , 24F
說丹丹粥不夠味 我忍不住跳出來了:我最愛的就是粥
10/11 23:14, 24F

10/11 23:15, , 25F
這就是裝潢的威力了~
10/11 23:15, 25F

10/11 23:15, , 26F
給樓上:這是天意
10/11 23:15, 26F

10/11 23:15, , 27F
粥很夠味 20年來味道份量沒變 價格也沒變 cp高
10/11 23:15, 27F

10/11 23:17, , 28F
我既然跳出來了就跳到底吧 因為正忠很有名 所以當北
10/11 23:17, 28F

10/11 23:18, , 29F
部公司的臨時工讀 很多公司都會叫正忠 所以(ry
10/11 23:18, 29F

10/11 23:19, , 30F
北部有正忠喔(驚
10/11 23:19, 30F

10/11 23:20, , 31F
他們沒看過正忠爛菜新聞吧
10/11 23:20, 31F

10/11 23:20, , 32F
北部公司南下值勤時啦...
10/11 23:20, 32F

10/11 23:20, , 33F
啥...正忠什麼時候有業界良心這個稱號了? 工讀生?
10/11 23:20, 33F

10/11 23:20, , 34F
應該是沒看過爛菜的新聞無誤
10/11 23:20, 34F

10/11 23:22, , 35F
業界良心是大陸人說的~
10/11 23:22, 35F

10/11 23:23, , 36F
小南雞腿便當表示:...
10/11 23:23, 36F

10/11 23:23, , 37F
原來是這樣 抱歉誤會XD
10/11 23:23, 37F

10/11 23:24, , 38F
不會啦 我看了覺得很好笑才拿來當標題^^ 他們應該
10/11 23:24, 38F

10/11 23:24, , 39F
真的沒看過爛菜新聞
10/11 23:24, 39F
還有 108 則推文
10/12 10:44, , 148F
我覺得"鄉村"不錯,只是沒知名度
10/12 10:44, 148F

10/12 11:00, , 149F
其實正忠本來就算是便當界裡面做的最好吃的
10/12 11:00, 149F

10/12 11:01, , 150F
正忠幾乎每一個都是有下功夫的味道
10/12 11:01, 150F

10/12 11:02, , 151F
其中排骨和燒雞腿是頂級的口味吧
10/12 11:02, 151F

10/12 11:02, , 152F
要挑的話就是配菜變化少了些
10/12 11:02, 152F

10/12 11:06, , 153F
上面提到那些真是笑掉我的大牙 那些沒一個能打的
10/12 11:06, 153F

10/12 11:07, , 154F
說真的 等那些店研發出能跟正忠排骨和燒雞腿對打的
10/12 11:07, 154F

10/12 11:08, , 155F
口味 再來擺在一起討論 其他店根本沒有令人印象深刻
10/12 11:08, 155F

10/12 11:09, , 156F
的招牌口味 都是取代性極高 很容易膩的一般口味
10/12 11:09, 156F

10/12 11:09, , 157F
價格真的是超良心的~~ (轉身買太師傅)
10/12 11:09, 157F

10/12 11:09, , 158F
太師傅就是比較便宜 不過他的味道稍微差一點點
10/12 11:09, 158F

10/12 11:10, , 159F
太師傅的醬燒雞腿滿好吃的
10/12 11:10, 159F

10/12 12:32, , 160F
恩...只能說你愛吃就好(轉頭買別間)
10/12 12:32, 160F

10/12 12:33, , 161F
把正忠當作業界最好吃,你的味覺也沒多高明
10/12 12:33, 161F

10/12 12:33, , 162F
笑掉我的大牙阿XDDDDD
10/12 12:33, 162F
這位會這樣推文我想是沒有看文章內容吧 標題裡業界良心那是大陸遊客的評價喔 最後祝您牙齒健康

10/12 12:35, , 163F
以前的小南比正忠好吃太多
10/12 12:35, 163F

10/12 12:44, , 164F
不然你舉出來阿 高雄100元以下便當誰能跟正忠打
10/12 12:44, 164F

10/12 12:56, , 165F
夜市在旁也中槍
10/12 12:56, 165F

10/12 13:10, , 166F
某樓愛重口味便當 就像有人還是不怕死繼續林鳳營
10/12 13:10, 166F

10/12 13:11, , 167F
各有所好嚕 ^_<
10/12 13:11, 167F

10/12 13:34, , 168F
小南還是很好吃啊!
10/12 13:34, 168F

10/12 13:56, , 169F
小南就主菜好吃,配菜根本是悲劇
10/12 13:56, 169F

10/12 14:05, , 170F
以前在台南常吃小南 不覺得有啥特別的
10/12 14:05, 170F

10/12 14:06, , 171F
說穿了高雄東西其實比台南好吃
10/12 14:06, 171F

10/12 16:01, , 172F
樓上太誇張 每個人口味不同 沒必要
10/12 16:01, 172F

10/12 17:38, , 173F
高雄的小南 縮水的超嚴重= =
10/12 17:38, 173F

10/12 18:49, , 174F
只限100元的話醉便宜的招牌雞腿便當就打死正忠了啦
10/12 18:49, 174F

10/12 18:49, , 175F
正忠最好吃?哈哈哈
10/12 18:49, 175F

10/12 21:44, , 176F
版上搜尋醉便宜 恩恩 怎麼推文跟你剛好相反
10/12 21:44, 176F

10/12 23:29, , 177F
年紀大了 只能吃米寶
10/12 23:29, 177F

10/12 23:31, , 178F
比較愛太師傅,價格較便又不會過油。
10/12 23:31, 178F

10/13 00:53, , 179F
只推鄧園
10/13 00:53, 179F

10/13 12:02, , 180F
鄧園讚讚
10/13 12:02, 180F

10/13 12:37, , 181F
這篇看正忠的評價也是剛好跟你相反啊,好笑
10/13 12:37, 181F

10/13 12:39, , 182F
而且醉便宜的推文大部分是在說不便宜,不是不好吃
10/13 12:39, 182F

10/13 16:35, , 183F
100內我買哪間也不會買正忠,又沒特別好吃
10/13 16:35, 183F
well.. 對於覺得是葉配文的板友 我想葉配的構成要件是至少寫手要有名(知名部落客之類) 我這點就不符資格了 再說內文的評價是出自大陸遊客在 App 中對正忠的評價轉述(如imgur圖示) 這樣要說葉配是不是有點過頭呢.. 個人沒有覺得正忠多麼好 只是分享覺得有趣的大陸遊客評價 勿認真或生氣或吵架 謝謝 如果有推薦的便當或炒飯店也可以推薦給我 我蠻愛吃的 感謝囉 ※ 編輯: ccccch (223.138.119.28), 10/13/2015 19:54:10

12/24 12:27, , 184F
正忠貴。不值得
12/24 12:27, 184F

01/15 08:33, , 185F
難吃又油 還有一種油耗味
01/15 08:33, 185F
文章代碼(AID): #1M6dYv0I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6dYv0I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