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業界良心---正忠排骨飯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傳說中的草食熊)時間10年前 (2016/01/14 14:47), 編輯推噓116(116020)
留言136則, 1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抱歉我自我備份一下,因為我也被告了呵呵 不過我還是要講,我講的話有憑有據,告我妨礙名譽? 正忠你們現在告網友是又打算讓幾年前的問題再次鬧大嗎? 要鬧大我很樂意,反正老子錢沒有命一條,要不要順便附上防自殺聲明? 來,讓我們回顧當年的新聞 雖然TVBS和ETTODAY有顏色偏頗的疑慮,但是食安社會新聞是沒太大問題的 TVBS http://news.tvbs.com.tw/old-news.html?nid=21968 ETTODAY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622/64114.htm ETTODAY的新聞有附圖,雖然沒看到高麗菜 新聞撥出片段我目前也沒時間去找,有網友有找到的話還煩請提供一下,感謝 然後,我們來看看刑法311條妨礙名譽免責條件 第311條(免責條件) 以善意發表言論,而有左列情形之一者,不罰: 一、因自衛、自辯或保護合法之利益者。 二、公務員因職務而報告者。 三、對於可受公評之事,而為適當之評論者。 四、對於中央及地方之會議或法院或公眾集會之記事,而為適當之載述者。 食安這種事情出了包,還不叫可受公評之事嗎? 正忠你們當初口口聲聲說給員工吃,但是那可能嗎? 問問現在高雄版,不,問問正常人吧 哪個老闆會用臭酸材料,叫員工自己煮下去當員工餐? 員工不先出來桶你我輸你 發霉高麗菜兩大籃就放在那邊,牽拖下雨怎樣怎樣 問題是你們食材管控就有問題啊 更不用說當天消保官還發現你們的冰箱溫度根本不夠,也被糾正阿 為何我會發上面那篇文章 因為你們正忠從來沒有因為這件事情道歉過啊 如果說今天你們當天的理由是: 阿,那個因為臭掉了,避免放在外面發臭,所以先冰起來,之後一起處理 這種理由至少還能讓人信服 講那種給員工吃的理由誰信?更連帶後面高麗菜的理由的可信度根本是0 沒道歉、消保官後續也好像沒看到去查,這件事就不了了之 但是看在我這個從以前在本店、七賢店一直吃到新聞爆發的老客人眼中 根本就是讓我驚訝、火大 也因此才被我列為絕對拒絕往來戶,就算到了現在也是這樣 食安問題可受公評,你們沒道歉沒承認,講那鬼理由 在我的眼中,你們到現在就是依然有食材管理運用不當的可能性 另外被告的那位,是因為他說你們用毒油,但是事實上並沒有 所以他才公開道歉並且請我改掉他的推文 但是我講的都是有憑有據,新聞、消保官都查到 加上311免責條件 我在講一次,你們正忠要鬧大,讓這件事情再次上台面沒關係 明天或下周會去做筆錄,等筆錄做完走法律程序的時候,大家等著看 莫名其妙 ※ 引述《lanjack (傳說中的草食熊)》之銘言: : 看到推文一堆推正忠的 : 我真的覺得實在難過 : 你們都抖m嗎? : 都忘了當初本店的老闆娘做了啥嗎? : 整堆在冰箱的發霉高麗菜弄來給客人吃 : 還辯說那是要給員工吃 : 現在時間早已過去 : 大家又選擇性遺忘 : 就和味全毒油黑心麵條一樣 : 大家抵制抵制的在網路喊 : 結果出去隨手還是買 : 難怪黑心商人永遠都不怕 : 反正價格便宜cp高,人就會買 : 看看那個回收小菜重賣的牛肉麵店 : 還不是繼續賣? : 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223.8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52754050.A.678.html

01/14 15:05, , 1F
推 推到頂 再讓他浮出來
01/14 15:05, 1F

01/14 15:08, , 2F
給個推做為支持,我也覺得你的情形算是可受公評之事
01/14 15:08, 2F

01/14 15:10, , 3F
會不會是不實報導 新聞也被告了?
01/14 15:10, 3F

01/14 15:11, , 4F
推個 加油
01/14 15:11, 4F

01/14 15:12, , 5F
總不可能消保官在場的新聞還是假的吧?當時突擊檢查
01/14 15:12, 5F

01/14 15:12, , 6F
的片段都有上新聞影片
01/14 15:12, 6F

01/14 15:15, , 7F
加油
01/14 15:15, 7F

01/14 15:18, , 8F
告是誰都可以提告 成不成立又是一回事 加油
01/14 15:18, 8F

01/14 15:19, , 9F
鬼島隨便告都成立...但後面法院認證才是重點
01/14 15:19, 9F

01/14 15:26, , 10F
最近mobile01上也有高雄建商在告網友…
01/14 15:26, 10F

01/14 15:30, , 11F
在台中分店喝過臭酸的湯,反應後店員只說“哦“
01/14 15:30, 11F

01/14 15:43, , 12F
不用太擔心,真的上法庭他們也會怕變法律認證的XXX
01/14 15:43, 12F

01/14 15:44, , 13F
奇怪 這個新聞當初報滿大的 前一篇居然很多人不知道
01/14 15:44, 13F

01/14 15:46, , 14F
推推
01/14 15:46, 14F

01/14 15:46, , 15F
我真的不知道,因為以前住台中很少看到正忠[汗]
01/14 15:46, 15F

01/14 15:49, , 16F
支持阿 有問題就該澄清 然後做更好
01/14 15:49, 16F

01/14 15:49, , 17F
附近只能吃到小平同志的店 正X來這邊開店半年就收了
01/14 15:49, 17F

01/14 15:51, , 18F
希望能法律認證一下囉xd
01/14 15:51, 18F

01/14 15:53, , 19F
法院認證XDD
01/14 15:53, 19F

01/14 15:54, , 20F
加油,應該是可適用無責條款,到時就有法院認證
01/14 15:54, 20F

01/14 15:55, , 21F
就再用刑法169條誣告罪告回去
01/14 15:55, 21F

01/14 15:56, , 22F
01/14 15:56, 22F

01/14 16:04, , 23F
加油
01/14 16:04, 23F

01/14 16:04, , 24F
現在的階段是警察做完筆錄了?
01/14 16:04, 24F

01/14 16:07, , 25F
01/14 16:07, 25F

01/14 16:09, , 26F
推~
01/14 16:09, 26F

01/14 16:09, , 27F
只剩大師傅可以相信嗎?
01/14 16:09, 27F

01/14 16:11, , 28F
不懂好吃在哪
01/14 16:11, 28F

01/14 16:12, , 29F
還沒做筆錄,因為選舉關係,承辦員警有勤務,可能
01/14 16:12, 29F

01/14 16:12, , 30F
等到下周吧
01/14 16:12, 30F

01/14 16:16, , 31F
嗯! mobile01上的更誇張,整個討論串
01/14 16:16, 31F

01/14 16:17, , 32F
有扯到建商的網友全告
01/14 16:17, 32F

01/14 16:18, , 33F
員警完還有檢察官
01/14 16:18, 33F

01/14 16:18, , 34F
未必告得成
01/14 16:18, 34F

01/14 16:20, , 35F
上次看到這消息就沒再吃過正忠 推你的分享
01/14 16:20, 35F

01/14 16:23, , 36F
推!早就不吃正忠了
01/14 16:23, 36F

01/14 16:38, , 37F
加油~我已經好幾年不吃正忠了!!
01/14 16:38, 37F

01/14 16:42, , 38F
01/14 16:42, 38F

01/14 16:43, , 39F
推~高麗菜事件當年鬧得很大....而且是消保官認證
01/14 16:43, 39F
還有 57 則推文
01/14 23:36, , 97F
加油
01/14 23:36, 97F

01/14 23:43, , 98F
可能是沒人沒生意,告人賺點錢的營業模式吧
01/14 23:43, 98F

01/15 00:04, , 99F
01/15 00:04, 99F

01/15 00:25, , 100F
純推 不敢吃
01/15 00:25, 100F

01/15 01:00, , 101F
謝謝您的資訊
01/15 01:00, 101F

01/15 01:06, , 102F
絕對不會買這家的便當
01/15 01:06, 102F

01/15 01:11, , 103F
加油~
01/15 01:11, 103F

01/15 01:13, , 104F
誰輸了就會法院認證
01/15 01:13, 104F

01/15 01:38, , 105F
自從價格漲的離譜就不吃了,沒想到連食材都.....
01/15 01:38, 105F

01/15 02:01, , 106F
沒再吃過正忠.....
01/15 02:01, 106F

01/15 02:04, , 107F
加油 拒吃正忠
01/15 02:04, 107F

01/15 02:21, , 108F
推!
01/15 02:21, 108F

01/15 02:24, , 109F
再推一個
01/15 02:24, 109F

01/15 03:45, , 110F
推!
01/15 03:45, 110F

01/15 05:55, , 111F
推明顯
01/15 05:55, 111F

01/15 07:46, , 112F
這之前報蠻大的…推你
01/15 07:46, 112F

01/15 08:30, , 113F
推 你會被埋成消坡塊嗎?
01/15 08:30, 113F

01/15 08:31, , 114F
絕對拒吃
01/15 08:31, 114F

01/15 09:06, , 115F
之前那篇文是平鋪直述,看到只覺得啊,有這件事
01/15 09:06, 115F

01/15 09:06, , 116F
情啊我都沒fallow到,但對事情真假還存疑(+懶得去
01/15 09:06, 116F

01/15 09:08, , 117F
查證),但今天因為正忠的動作反而使原po將相關
01/15 09:08, 117F

01/15 09:08, , 118F
資料附
01/15 09:08, 118F

01/15 09:08, , 119F
上,講述的說服力就不同了。
01/15 09:08, 119F

01/15 12:10, , 120F
加油
01/15 12:10, 120F

01/15 12:24, , 121F
推,但是海景第一.....(X)
01/15 12:24, 121F

01/15 12:36, , 122F
01/15 12:36, 122F

01/15 14:11, , 123F
我們市井小民的悲哀 淚推
01/15 14:11, 123F

01/15 18:33, , 124F
有看到新聞但沒很注意 倒是勾起回憶了XD
01/15 18:33, 124F

01/15 22:04, , 125F
01/15 22:04, 125F

01/16 00:08, , 126F
我支持你 從此拒吃正忠
01/16 00:08, 126F

01/16 00:11, , 127F
建議業界良心後面要加個問號
01/16 00:11, 127F

01/16 02:40, , 128F
幫高調
01/16 02:40, 128F

01/16 12:50, , 129F
很喜歡高麗菜的我第一次吃完他們的高麗菜就不敢買了
01/16 12:50, 129F

01/17 21:24, , 130F
讓你爆。
01/17 21:24, 130F

01/20 03:47, , 131F
一直覺得他們排骨有問題...
01/20 03:47, 131F

01/24 11:56, , 132F
加油
01/24 11:56, 132F

01/24 12:23, , 133F
我不喜歡他們員工點餐的態度 中山店的
01/24 12:23, 133F

01/25 21:35, , 134F
朝聖
01/25 21:35, 134F

02/06 13:38, , 135F
02/06 13:38, 135F

05/19 19:49, , 136F
哈哈哈 UCCU 現在乖乖道歉XD 朝聖推
05/19 19:49, 136F
文章代碼(AID): #1MbqI2Pu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bqI2Pu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