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哪裡有賣烤蕃薯?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學海無涯)時間10年前 (2015/10/26 19:31), 10年前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今天下午跑去買蕃薯來吃了,是林泉街和廣州街的烤蕃薯北北的,北北賣的烤蕃薯很好吃 又不貴,他的價位是以秤重的方式來算,今天吃一塊不小塊才30元,因為太餓狂吃,想拍 照已經來不及了~照片部分我會找時間再補上來,順便問了北北年紀,他說已經86歲了... .覺得北北好辛苦,而且北北有白內障看不清楚,所以上來本版希望喜歡吃烤蕃薯的鄉民 們,可以多多去捧北北的場~~~也謝謝本版的鄉民提供我賣烤蕃薯的資訊!!! ※ 引述《west555 (學海無涯)》之銘言: : 電視新聞播烤蕃薯,然後我就想吃,但不知道現在這時刻哪裡有賣烤蕃薯,有人可以提 : 一下嗎? 小弟人在苓雅區這..麻煩好心人說一下~先謝謝了,對了;不要跟我說全家便利 : 店有賣,新聞剛報過了都缺貨....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40.1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859118.A.3C9.html

10/26 19:35, , 1F
建興市場也是一對老夫妻輪流賣 好吃又便宜
10/26 19:35, 1F
※ 編輯: west555 (223.138.40.125), 10/26/2015 19:47:18

10/26 22:51, , 2F
成功路跟苓雅路交叉口好像固定會有一攤
10/26 22:51, 2F

10/27 10:41, , 3F
北北家住五權街,他晚上都會騎那台三輪車回家。
10/27 10:41, 3F

10/27 10:42, , 4F
但可能是太重,常常看他騎一半還超喘停在路上
10/27 10:42, 4F

10/28 01:59, , 5F
北北常常都賣到好晚,他的蕃薯真的好吃!!
10/28 01:59, 5F

10/28 09:07, , 6F
10/28 09:07, 6F
文章代碼(AID): #1MBWykF9 (Kaohsiu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BWykF9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