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哪裡有賣烤蕃薯?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我也盡力了......)時間10年前 (2016/03/26 18:12),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west555 (學海無涯)》之銘言: : 今天下午跑去買蕃薯來吃了,是林泉街和廣州街的烤蕃薯北北的,北北賣的烤蕃薯很好 : 又不貴,他的價位是以秤重的方式來算,今天吃一塊不小塊才30元,因為太餓狂吃,想 : 照已經來不及了~照片部分我會找時間再補上來,順便問了北北年紀,他說已經86歲了. .. : .覺得北北好辛苦,而且北北有白內障看不清楚,所以上來本版希望喜歡吃烤蕃薯的鄉 : 們,可以多多去捧北北的場~~~也謝謝本版的鄉民提供我賣烤蕃薯的資訊!!! : ※ 引述《west555 (學海無涯)》之銘言: : : 電視新聞播烤蕃薯,然後我就想吃,但不知道現在這時刻哪裡有賣烤蕃薯,有人可以 : 供 : : 一下嗎? 小弟人在苓雅區這..麻煩好心人說一下~先謝謝了,對了;不要跟我說全家便 : 商 : : 店有賣,新聞剛報過了都缺貨.... 請問一下,看到這篇小弟連續昨天和今天都跑去這攤想跟北北買,但都沒有看到,請問最 近北北還有出來賣嗎?我大概是下午2~3點過去的,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192.1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58987159.A.BDF.html

03/26 18:18, , 1F
恩恩 我記得他以前 擺攤時間都很長
03/26 18:18, 1F

03/26 18:38, , 2F
之前有次去撲空,隔壁貨車賣水果的北北說爺爺是四點
03/26 18:38, 2F

03/26 18:38, , 3F
賣耶!爺爺的地瓜真的便宜又好吃,請大家多去捧場
03/26 18:38, 3F

03/26 22:32, , 4F
感謝 ^_^
03/26 22:32, 4F

03/26 23:36, , 5F
我都是星期1-5晚上六七點左右去買
03/26 23:36, 5F

03/27 12:23, , 6F
不要去南華市場郵局外那邊買,超貴
03/27 12:23, 6F
文章代碼(AID): #1Mzc2NlV (Kaohsiu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zc2NlV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