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美術白天鵝(建案)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大香菇*)時間6年前 (2020/05/25 23:13), 6年前編輯推噓8(804)
留言12則, 11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無論你要聊什麼,內文都需有關高雄之人、事、物。 也請不要利用高雄板發佈cp文、洗文章、衝文章數。 徵求、玩樂,請勿使用此分類。 -----------------(以上可按ctrl+y刪除)--------------------------- 最近看了美術館的房子 耘翠、美術白天鵝、美術香榭 覺得 房價好誇張! 耘翠一坪開價33! 白天鵝相較價錢比較可能負擔 誠徵 美術館賞屋團分享 看屋心得 --(以下請勿刪除)------------------------- 高雄板非心情板、個板,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 例如: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 這裡是高雄板,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 高雄點請參考板規1-2 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 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 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3.13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590419603.A.455.html

05/25 23:27, 6年前 , 1F
還以為是野生的跑到路上@@
05/25 23:27, 1F

05/25 23:39, 6年前 , 2F
耘翠是高樓層,低的25萬
05/25 23:39, 2F

05/25 23:43, 6年前 , 3F
白天鵝的3房室內多大呀?有人去看過嗎?
05/25 23:43, 3F

05/25 23:56, 6年前 , 4F
這價錢跟透天一樣
05/25 23:56, 4F

05/26 00:46, 6年前 , 5F
耘翠我去看58p的沒開這麼高耶 感覺24能成交
05/26 00:46, 5F

05/26 00:46, 6年前 , 6F
我看15樓左右
05/26 00:46, 6F

05/26 01:02, 6年前 , 7F
我以為你要問美術館湖裡面的...
05/26 01:02, 7F
※ 編輯: owlkind (39.13.134.4 臺灣), 05/26/2020 01:07:25

05/26 07:34, 6年前 , 8F
白天鵝700多戶
05/26 07:34, 8F

05/26 08:58, 6年前 , 9F
七百多戶?是國宅哦?!
05/26 08:58, 9F

05/26 09:12, 6年前 , 10F
這戶數太誇張,管理起來很困難
05/26 09:12, 10F

05/26 11:01, 6年前 , 11F
請問耘翠三房的價位大約在哪?
05/26 11:01, 11F

05/26 22:08, 6年前 , 12F
這建案推一個什麼全戶淨水措施有人了解嗎
05/26 22:08, 12F
文章代碼(AID): #1Uo-2JHL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Uo-2JHL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