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徵求熱心房仲一名 救救大四畢業生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tnciw)時間6年前 (2020/05/26 09:47), 6年前編輯推噓18(20222)
留言44則, 25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高雄板上的各位30cm E cup 大家好 小魯我是中山大學大四的學生 畢業前修了一門關於不動產投資的選修課,期末報告老師要求我們實地找幾個高雄在地的 新建案 / 中古屋 做觀察,製作成期末報告 因為我們幾個大學生,一臉就學生樣,實在無法厚臉皮的假裝自己發大財要買房 想請問是否有板上擔任房仲的大大協助,最近這兩週的任一天 早上或下午的時段, m 願以 一杯星巴克 + 1000 P幣 答謝! 初次在高雄板發文,如有違反板規,再請不吝告知,謝謝各位! -----------(以下請勿刪除)--------------------- - 徵求人才,文章需轉錄自求職板。不符規定將依板規5 處分。 其餘文章都禁止涉及、影射金錢交易行為。 - 自徵/代徵雇主,視同收取傭金,違者退文。 # 發文前請詳閱板規及參閱 #1Lwwu79y文章。 --

07/30 07:45,
喔為什麼他頭像是杯麵?
07/30 07:45

07/30 10:08,
他的頭哪裡像是杯麵
07/30 10:08

07/30 11:47,
1F的意思是他頭像是杯麵 不是說他頭像是杯麵
07/30 11:4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7.248.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590457628.A.892.html ※ 編輯: tnciw (140.117.248.2 臺灣), 05/26/2020 09:48:50

05/26 09:49, 6年前 , 1F
其實新成屋挑案子看應該不是問題
05/26 09:49, 1F

05/26 09:50, 6年前 , 2F
選總價低的,就說爸媽會幫忙出頭期剩下貸款就可以了
05/26 09:50, 2F

05/26 09:50, 6年前 , 3F
有人提到發大財嗎
05/26 09:50, 3F
高雄人同學不多 比較沒辦法體驗到發大財的氛圍 QQ hahaWenZuhah: 這門課好修嗎? 好課值得修 05/26 09:50

05/26 09:51, 6年前 , 4F
總價落在500萬內的其實都還算繳得起房貸,只是很撐
05/26 09:51, 4F
感謝l大建議,500萬對我們這種被父母保護得很好的學生而言,有點像天文數字XD 不過經您這麼一說,好像也是。剛剛跟朋友聊天才聽說 他的朋友畢業後已經準備買房了

05/26 09:53, 6年前 , 5F
直接去業者那詢問會比較快吧,都5月底了...
05/26 09:53, 5F

05/26 09:53, 6年前 , 6F
主動一點不用怕啦
05/26 09:53, 6F

05/26 09:54, 6年前 , 7F
大四6月初就畢業了吧,不要等了
05/26 09:54, 7F
感謝K大建議,看到各位的推文 突然覺得自己有點廢...我該更有自信一點直接去問

05/26 09:59, 6年前 , 8F
與其給p幣這種沒用的東西 不如合資一些錢不是比較
05/26 09:59, 8F

05/26 09:59, 6年前 , 9F
05/26 09:59, 9F

05/26 10:00, 6年前 , 10F
你們是修到王XX的課嗎? 很愛拿張金鶚出來講的那個
05/26 10:00, 10F
不是耶,我該慶幸沒修到嗎 哈

05/26 10:02, 6年前 , 11F
樓上是不知道p幣文化嗎?
05/26 10:02, 11F

05/26 10:02, 6年前 , 12F
看看再說回去跟爸媽討論就好了啊,大四了算要出社會
05/26 10:02, 12F

05/26 10:02, 6年前 , 13F
的人了耶
05/26 10:02, 13F
感謝w大建議,經您一提點我也深有同感 這種事情好像是我可以主動詢問解決的! 小弟被父母保護得太好,實在慚愧

05/26 10:06, 6年前 , 14F
有這種課!
05/26 10:06, 14F

05/26 10:09, 6年前 , 15F
誠心建議找爸媽陪你演最快, 新房子你看到最後代銷
05/26 10:09, 15F

05/26 10:09, 6年前 , 16F
都是跟你說喜歡找爸媽來談, 看到差不多1000萬大概就
05/26 10:09, 16F

05/26 10:09, 6年前 , 17F
會問你父母在做什麼, 代銷自己都不相信現在的年輕人
05/26 10:09, 17F

05/26 10:09, 6年前 , 18F
可以全靠自己買房子XD, 這個組合去看保證大家都熱
05/26 10:09, 18F

05/26 10:09, 6年前 , 19F
情 XD
05/26 10:09, 19F
感謝v大建議,好像蠻合理的XD只是小弟不是高雄人,家父家母不方便跑那麼遠到高雄 如果還有下次的話,我想我應該直接自己找房仲公司即可

05/26 10:10, 6年前 , 20F
無法厚臉皮看房,就厚臉皮當學弟吧
05/26 10:10, 20F
非常感謝各位大大推文提供寶貴建議,已收到板友來信告知可以協助,再次感謝各位! ※ 編輯: tnciw (140.117.248.2 臺灣), 05/26/2020 10:32:02

05/26 10:25, 6年前 , 21F
自己的功課自己做,學生時也做過類似去找建案的,結
05/26 10:25, 21F

05/26 10:25, 6年前 , 22F
果銷售給了一堆DM就不理人了
05/26 10:25, 22F

05/26 10:31, 6年前 , 23F
找同班在地高雄人有房+實價登錄? 更差的就自己租屋
05/26 10:31, 23F

05/26 10:32, 6年前 , 24F
處+實價登錄,另外房仲網頁多看看也可以參考
05/26 10:32, 24F

05/26 11:00, 6年前 , 25F
已站內
05/26 11:00, 25F

05/26 11:25, 6年前 , 26F
我可以
05/26 11:25, 26F

05/26 11:28, 6年前 , 27F
看新屋的話就自己去建案看就好
05/26 11:28, 27F

05/26 11:45, 6年前 , 28F
穿正式一點還是可以唬人啦,就說工作幾年想買房子,
05/26 11:45, 28F

05/26 11:45, 6年前 , 29F
頭期款爸媽會贊助
05/26 11:45, 29F

05/26 11:57, 6年前 , 30F
把過程做成影片,好好剪輯,順便幫熱心房仲打廣告。
05/26 11:57, 30F

05/26 11:57, 6年前 , 31F
比幾個p幣好多了。
05/26 11:57, 31F

05/26 12:03, 6年前 , 32F
誠實的小朋友~給推~
05/26 12:03, 32F

05/26 12:31, 6年前 , 33F
要畢業踏入社會了,鼓起勇氣,加油!
05/26 12:31, 33F

05/26 12:40, 6年前 , 34F
已站內
05/26 12:40, 34F

05/26 13:17, 6年前 , 35F
值得修你就再修一次吧
05/26 13:17, 35F

05/26 13:20, 6年前 , 36F
穿正式一點,去磨練演技
05/26 13:20, 36F

05/26 13:50, 6年前 , 37F
30公分e奶?可以不要把西斯那套低級的問候語帶到其
05/26 13:50, 37F

05/26 13:50, 6年前 , 38F
他板嗎?中山大學水準就這樣?
05/26 13:50, 38F

05/26 17:37, 6年前 , 39F
不錯喔,社會上很多值得學習的事情,祝你學業順利
05/26 17:37, 39F

05/26 18:46, 6年前 , 40F
幾個大學生合資只請得起一杯星巴克?這樣比時薪還低
05/26 18:46, 40F

05/26 18:46, 6年前 , 41F
耶...
05/26 18:46, 41F

05/26 20:50, 6年前 , 42F
參考各建案的廣告比如699萬,289萬之類,然後幾房幾
05/26 20:50, 42F

05/26 20:50, 6年前 , 43F
廳應該就可以做報告了吧
05/26 20:50, 43F

05/26 20:51, 6年前 , 44F
線上看屋也可以用
05/26 20:51, 44F
文章代碼(AID): #1Up7KSYI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Up7KSYI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