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詢6/6自己在哪個投票所投票?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crack)時間6年前 (2020/05/26 14:01),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6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各位高雄鄉親大給賀,小弟目前北漂工作, 但6/6還是會回去投下神聖的一票,無奈家中 長輩為狂熱韓粉.....他們知道我會回去, 但我跟他們說我不會去投...(為了家庭的和諧...只好先這樣講...囧) 但是當天我想應該只要帶著印章與身分證就可以投票,但本次的投票處會跟之前投總統或 市長那時一樣嗎?(我們家的投票所都固定那一個,但這次感覺不太一樣) 我知道會有投票通知單....但我感覺寄到家裡會先被丟掉了@@ 所以想請問各位大大,有什麼方法可以查到自己在哪個地方投票嗎? 文長抱歉!謝謝各位了! 如文章違反版規還請告知小弟,我再刪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68.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590472861.A.53B.html

05/26 14:03, 6年前 , 1F
05/26 14:03, 1F

05/26 14:04, 6年前 , 2F
05/26 14:04, 2F

05/26 14:05, 6年前 , 3F

05/26 14:09, 6年前 , 4F

05/26 14:31, 6年前 , 5F
台灣基進臉書也有連結
05/26 14:31, 5F

05/26 14:50, 6年前 , 6F
投票通知單沒帶沒關係,不過這次除了身分證與印章外
05/26 14:50, 6F

05/26 14:50, 6年前 , 7F
記得還要帶口罩,以免被擋在投票所外還要想辦法生
05/26 14:50, 7F

05/26 15:57, 6年前 , 8F
韓粉長輩問,講說非韓不投就好,也沒說謊~
05/26 15:57, 8F

05/26 21:56, 6年前 , 9F
05/26 21:56, 9F
文章代碼(AID): #1UpB2TKx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UpB2TKx (Kaohsiung)